突然有人拉住自己,將陸月珊嚇了一大跳,她剛想要開口大聲叫喊,卻發現拉住自己的人是晏墨軒,她便下意識的緊閉了嘴巴。

    可是,晏墨軒拉自己的動作很粗魯,中間有好幾次,她腳上的高跟鞋都要掉了。

    等終於到了休息室中,晏墨軒才終於放開了她的手。

    待她回頭時,晏墨軒已經將身後的門關上反鎖了。

    因為剛剛連續跑了幾步,現在陸月珊的氣息有些亂。

    她站在原地好不容易才平緩了呼吸,然後便有些生氣的看著站在眼前的晏墨軒。

    “晏先生,你拉我做什麽?”

    晏墨軒上下打量著眼前的陸月珊。

    剛才他隻是遠遠的看了一眼,便覺得陸月珊身上的衣服性感至極,現在離得近了看,隻覺這衣服更加的緊窒,她身上的衣服堪稱是暴露,是在故意勾引男人的眼球。

    一看到陸月珊身上這裝扮,晏墨軒心裏的怒火更甚,連吐出的話也帶著濃濃的火氣。

    “我拉你做什麽?你現在是在做什麽?”

    因為晏墨軒剛剛拉了自己,陸月珊感覺自己的裙擺往上竄了一些,她趕緊扯了扯短得不能再短的裙擺,堪堪遮住她。

    大約是因為晏墨軒的眼神有些可怕,所以,陸月珊在回答晏墨軒話的時候,有些結結巴巴。

    “我……我這……這……這是來做服務生啊,一個晚上有兩千塊呢!”

    “服務生?”晏墨軒有些不耐的扯了扯頸間的領帶,讓自己的呼吸順暢些,然後逼近了陸月珊冷聲喝道:“服務員?我看你是故意來這裏勾、引男人的吧?”

    晏墨軒的話,聽在陸月珊的耳中,讓陸月珊感覺到一陣羞辱。

    “你……你太過分了!”陸月珊咬緊下唇。

    她推了推晏墨軒的身體,便想把晏墨軒推開。

    但是,她的力道哪敵得上晏墨軒的,她根本無法推開晏墨軒半分。

    看晏墨軒不讓開,陸月珊隻得從旁邊繞過,打算打開休息室的門往外走去。

    不過,她的手還沒有觸到休息室的門,就被晏墨軒再一次扯住手臂,用力一扯,再一推,握住她的手腕,將她壁咚在牆壁上。

    “陸月珊,我之前還以為你是清純高貴有理想的貞潔烈女,沒想到,你為了兩千塊錢,就要出賣自己的肉體。”晏墨軒有些猩紅的眼盯著陸月珊劇烈掙紮的臉:“嗬,一樣都是賣,不如這樣,我出兩萬塊錢,你賣給我!”

    晏墨軒的話,讓陸月珊感覺到羞辱至極。

    “你……”陸月珊想給晏墨軒甩一個巴掌,但是,她的手腕被晏墨軒握住,根本無法掙脫開:“你混蛋,放開我!”

    在陸月珊掙紮的時候,休息室的門突然被人敲響。

    晏墨軒有些不悅的皺眉,然後握住陸月珊的手腕,將房門打開。

    門外是一個看起來又肥又矮的老男人,而且,那個老男人在看著她的時候,目光赤果果的讓陸月珊渾身不舒服。

    看到那個老男人,本來想要掙脫了晏墨軒手出去的她,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兩步。

    “楊總,有事嗎?”晏墨軒皺眉看著楊總盯著陸月珊的目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