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攔住自己的去路,閻方的臉部表情有幾分扭曲。

    因為他醉眼有些迷離,所以,並沒有注意去看對方的臉,隻知道,對方是一個打了石膏的男人。

    閻方打了一個酒嗝,嘲諷的看著晏墨軒:“嗬嗬,身上打著石膏,還想英雄救美,我看你是想當英雄想瘋了吧?我勸你啊,最好還是別多管閑事,滾一邊去。”

    而看到晏墨軒的那一瞬間,陸月珊的眼中露出了驚喜來。

    可是,她的心裏又有點擔心。

    晏墨軒看起來如同小白臉一般,就像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似的,如果他好好的,或許還能救她一救,可是,他現在的手臂上還打了石膏,怕不會是閻方的對手吧。

    這個時候,隻能靠她自己了。

    因為眼前有晏墨軒出現,所以,閻方有些出神,所以,對陸月珊便放鬆了些力道。

    陸月珊以前學過幾招防身擒拿,她瞅準了機會,張口狠狠的咬住了閻方的掌心,下口極狠,牙齒一下子便感覺到了血腥氣息。

    “啊!”伴隨著閻方的一聲慘叫,陸月珊又趁機狠狠的踩住了閻方的腳背,閻方跳腳的鬆開了陸月珊。

    在這關鍵的時刻,陸月珊立刻從閻方的懷裏逃脫。

    眼看閻方氣急敗壞的又要抓住自己,陸月珊抓住了時機,抬腳便狠狠的踢中了閻方的兩條腿中間。

    這一次,閻方的嘴裏發出了一聲慘叫,並抱著自己的身體蜷縮在那裏,徹底沒有了戰鬥力。

    眼前突然間出現的一幕,晏墨軒愣了一下。

    沒想到,陸月珊自己一個人搞定閻方。

    隻見,陸月珊站在閻方的麵前,冷聲的一字一頓:“閻總,我明天會去公司遞辭職報告,還有,請您明天將我這個月的工資結算給我。”

    陸月珊說完便冷冷的轉身離開。

    閻方看著陸月珊離開,生氣的衝著她的背影喝道:“臭女表子,我告訴你,我一定會讓你為你今天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罵完後,閻方麵帶難看之色的往包廂走回去,離開之前,還狠狠的瞪了晏墨軒一眼。

    ……

    結束了應酬,晏墨軒便走到酒店外的馬路邊上,等著自己的司機開車過來。

    當自家的車子在自己麵前停下,晏墨軒直接坐上了車。

    然而,晏墨軒才剛剛坐上車,車子的另外一邊的車門也被人打開,一道人影飛快的竄上了車子。

    晏墨軒皺眉往旁邊一看,便看到了坐在他身側的陸月珊。

    “你怎麽在這裏?”

    陸月珊麵色有些尷尬的看著晏墨軒:“我猜想著,你吃完飯應當也要回去,反正一個人坐車也是坐,所以,就想搭個順風車。”

    晏墨軒本來是想讓陸月珊下車的,可一看到陸月珊肩頭被撕破的布料,還有陸月珊抱緊雙臂微微顫抖的身體,以及臉頰上尚未消腫的巴掌印,要趕她下車的話便咽了回去。

    看起來,她是真的受到了驚嚇。

    剛剛在酒店裏的時候,她還表現得那麽堅強,恐怕……她之前沒有離開,是怕閻方追出來找她,怕被閻方抓到,所以,她一直在酒店門口的隱蔽處躲著,看到他出來了,她才敢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