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間,陸月珊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兩步。

    閻方笑著往前逼近了兩步。

    “小陸,你說呢?”閻方看著陸月珊的時候,眼睛裏充斥著穀欠望,那眼睛裏的光亮,似乎要將陸月珊給吞進腹中似的。

    而閻方往前逼近了兩步的時候,雙臂便撐在陸月珊的身體兩側,從姿勢上看去,陸月珊幾乎是整個被閻方圈在懷裏的。

    陸月珊早前聽說閻方這個人好色,可是,自己進了翻譯事務所這麽久,閻方看著她的時候,向來是規規矩矩的,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放肆過。

    在學校裏時,也有很多同學向她表達過愛意,可是,那些男同學每個人都沒有閻方這樣盛氣淩人,她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這讓她感覺到恐懼。

    “閻……閻總,您喝醉了吧?”陸月珊白著臉說,身體下意識的往下滑,想借此躲開閻方的臂彎。

    閻方今天是喝得有點兒多,看著陸月珊這張美麗招人的臉,更是心猿意馬,恨不得立刻把她拉到無人的地方,狠狠的疼愛一番。

    看到陸月珊的身體想要往地上滑,他的手更快的握住了陸月珊的肩膀,唇更是放肆的便要湊到陸月珊的臉上去。

    陸月珊大驚的立刻別過頭去,躲開了閻方的唇,然後雙手一個用力,一下子將喝得有些醉的閻方推開,然後喝道:“閻總,你喝醉了!”

    推開閻方,陸月珊便要往其他的方向跑去。

    因為陸月珊躲開了閻方的唇,這個動作惹怒了閻方,看到陸月珊要跑,他動作更快,且更粗魯的抓住了陸月珊,他雙手握住了陸月珊的雙肩,將她的身體按抵在身後冰涼的牆壁上:“陸月珊,你跑什麽?之前不是你TMD勾引老子,怎麽,現在想裝清高了?”

    “我……我什麽時候勾引你了?”

    “大廳的時候,我扶了你一把,你不是沒拒絕?吃飯的時候,我讓你坐在我旁邊,你不也是沒拒絕?難不成,你跟我說,你不是默許想成為我的女人?”

    陸月珊害怕的看著閻方,然後用力搖頭。

    “閻總,你誤會了,請你放開我。”

    “啊,我知道了!”閻方的雙手仍攫緊了陸月珊的肩膀:“我真是給急糊塗了,你放心,小陸,隻要你成為我的女人,以後,你還是按以前的工作時間來事務所工作,但是,一個星期要陪我一個晚上,我把你的工資給你漲到一萬,而且,隻要你今天晚上陪了我之後,你明天就可以去事務所提前支取你這個月的工資。”

    閻方又補充了一句:“將來,你若是不想做了,隻要跟我說一聲,我不會再找你,怎麽樣?”

    閻方算準了陸月珊現在手頭上急需用錢。

    而且,現在的女孩子,哪個不喜歡買化妝品和衣服,陸月珊手頭上的那些錢,怎麽可能會夠她的開銷?

    每周做兩天兼職,就可以拿到一萬塊錢,這對女孩子來說,都是一個大的誘惑。

    之前他還沒有跟陸月珊開出條件,就想對陸月珊下手,所以,陸月珊拒絕他,這在情理之中。

    可是,現在他跟陸月珊開出了條件,想必,陸月珊就該識時務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