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張照片的瞬間,晏墨軒和陸月珊兩個人皆是一愣。

    晏墨軒迅速反應過來,飛快的衝上前去,一把將地上的那本書撿了起來,打開抽屜塞了進去。

    該死的賀家老二賀競舟,他完全繼承了他老媽倪喬喬的沒節操,來他家拜訪,竟然帶了一箱有色的雜誌過來,塞到了他的房間接裏。

    隻是,他之前已經把這些雜誌給扔了,這裏怎麽還有一本?

    在晏墨軒把雜誌放抽屜了之後,麵色便有些尷尬的看著身後的陸月珊。

    這該怎麽解釋那本雜誌?

    可是,正常男人的家裏,有點這種東西,也正常吧?畢竟……他也是成年男人?

    他佯裝十分淡定的對陸月珊道:“好好打掃,任何一個角落都不能放過!”

    陸月珊:“……”

    晏墨軒他表現得這麽淡定,這就說明……他這個人……

    本來陸月珊是很震驚的,沒想到,眼前這個看起來如同一個正人君子般的男人,竟然也看那些有色的雜誌,當初……他讓她來他家做女傭,不會是看上她,想對她圖謀不軌吧?

    她這張臉,她還是有點自信的,以前她與傅綿綿一起出去逛街的時候,便常被星探跟蹤,想挖掘她為明星,但是,都被她拒絕了。

    一想到這裏,陸月珊下意識的退後了兩步,臉上的表情,就像是看色狼表情般的盯著眼前的晏墨軒。

    這個房間是晏墨軒的臥室,旁邊就是床。

    而且,晏墨軒就站在床邊,這樣的環境……那是相當危險啊。

    “那……那個……我還是先去隔壁的書房打掃!”

    說罷,陸月珊視晏墨軒如毒蛇猛獸般,飛快的從臥室裏退了出去。

    晏墨軒:“……”

    看陸月珊視他如洪水猛獸般的表情,晏墨軒就知道,陸月珊是在戒備他。

    頓時,晏墨軒的臉黑了一片。

    他晏墨軒看起來就是那麽饑不擇食的人嗎?

    雖然她陸月珊是有點姿色,可是,他就算想挑個女人破了他的處,也不可能挑她的好嗎?

    但是,就是一想到她的表情,他的心裏就有點煩躁,一股怒火從腳底心直竄向頭頂。

    而陸月珊在看到晏墨軒的雜誌之後,幹活的速度更快,很快便把書房給打掃好了。

    她再回到臥室的時候,晏墨軒已經不在那裏了,她迅速的把臥室打掃好,然後,匆匆離開了晏宅去翻譯事務所。

    好在,她在離開的時候,並沒有看到晏墨軒,也許……他已經離開別墅了吧。

    反正他去哪裏,也不關她的事。

    ……

    下午,某會所。

    晏墨軒、賀競堂和元承三個人坐在裏麵正在喝酒的時候。

    賀競舟穿著一身花花綠綠的衣服,擺著騷包的pose出現在包廂門外,撩著劉海。

    “hi,我親愛的兄弟們,有沒有想我呀!”

    看到賀競舟出現,賀競堂的臉微抽了幾分:“你看你現在穿的像什麽樣子?跟一個花公雞似的。”

    賀競舟奇怪的上下打量著自己。

    “我這一身怎麽了?什麽花公雞,哥,你會不會欣賞?我這可是最新最潮流最時尚的搭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