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晏墨軒是什麽時候出現在她身後的?

    再看晏墨軒黑沉的臉,陸月珊頓時心虛了起來。

    他這副表情站在她的身後,不會是剛剛她罵他的話,全部都被他聽到了吧?

    陸月珊嘴角垮了一下,麵上掛著尷尬又心虛的笑容:“那……那個,少爺,你……你怎麽在這裏?”

    晏墨軒冷笑了一聲。

    “我為什麽會在這裏?我如果不在這裏的話,恐怕……就聽不到你嘴裏的那些肺腑之言了!”

    陸月珊:“……”

    夭壽啊,晏墨軒果然聽到她剛才罵他的話了。

    陸月珊簡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那……那個少爺啊。”陸月珊努力想要挽回一下:“您剛剛聽到的並不是我的話的全部,那個,我想說的話,是……我非常崇拜少爺您,我對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真的!”

    說到末尾,陸月珊還非常認真的對晏墨軒示意,說明她所說的話是真的。

    如果在這之前,晏墨軒並沒有聽到陸月珊說的話,或許……晏墨軒還會相信陸月珊這句話是真的對他很敬仰。

    但是,他剛剛聽到了陸月珊一個人在他背後罵他的所有話,在聽到了那些話之後,晏墨軒要是還能相信陸月珊的那些話,那就有鬼了。

    以前經常聽女人在那裏說什麽,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可是,現在這句話,他想要放在陸月珊的身上。

    在他的麵前說的是一種話,背後說的卻是另外一種,不得不讓他懷疑,這陸月珊的那張嘴,能把稻草說成金條的本事,比他媽媽的口才還好。

    “是嗎?”晏墨軒冷冷一笑:“既然如此的話,你今天早上如果不把剩下的活幹完,就不許出門!”

    他可是記得,陸月珊今天上午要去翻譯事務所的。

    陸月珊咬牙切齒的看著晏墨軒。

    他是故意的。

    不過,好在她早就已經做好了準備,所以,今天才會早早的起身來幹活,在去翻譯事務所打工之前,肯定是能將活幹完的。

    陸月珊微笑的看著晏墨軒,非常溫順順從的答:“少爺,您放心,我一定會幹完再出門的,一定不會耽誤別墅裏的工作!”

    晏墨軒看了一眼,陸月珊的工作已經進行到了尾聲,頂多半個多小時,就能幹完了。

    所以,她的表情才能看起來那麽輕鬆,而且,一副胸有成竹的表情。

    想那麽快就出門?

    晏墨軒看了一眼放在地上的水桶,突然,晏墨軒伸出了腳去,將放在地上的那隻水桶,猛的推翻。

    隨著水桶翻了,水桶裏滿滿的汙水便灑了滿地。

    水將陸月珊和晏墨軒的鞋底全部沾濕了。

    看到水桶灑了,陸月珊驚的尖叫出聲:“啊,水!”

    晏墨軒故意移動了一下自己的腳,帶著些泥汙的腳底,在地上留下了幾個腳印。

    “啊,地板濕了!”晏墨軒一邊往樓下走,一邊輕輕的出聲道:“記得,把地板全部擦幹淨!”

    陸月珊:“……”

    陸月珊憤恨的看著晏墨軒從自己麵前大搖大擺離開的樣子,氣的快要發狂了。

    這個世界上,怎麽會這麽惡劣的人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