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陸月珊倔強的模樣,玉嬸的心裏感覺更加過意不去了。

    “小陸,你都是因為我才會被少爺懲罰的,你還是吃點東西吧,就算隻吃一個包子也可以,少爺不會發現的!”

    陸月珊笑看著玉嬸的臉:“玉嬸,您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是,我這個人也是有原則的,更何況……”

    陸月珊看著玉嬸臉時,眼中有著幾分歉疚:“說到底,你之前會被少爺訓斥,那也是因為我,我理應受罰,再說了,隻是一頓不吃而已,不會怎麽樣的,我就當是減肥了!”

    “你這孩子,已經這麽瘦了,還減什麽肥?”

    “現在瘦才好看嘛,胖了上鏡不好看。”

    “小陸你……”

    陸月珊站起來輕輕的推了一把玉嬸:“哎呀,玉嬸,你就回去休息吧,我還是趕緊好好幹活,剩下的也不多了,我幹完了也就回去休息了!”

    見陸月珊這樣堅持,玉嬸隻能歎了口氣。

    “那你千萬不要太勉強自己,累了就休息一會兒!”玉嬸叮囑陸月珊。

    “知道了,謝謝玉嬸,你快走吧,回去吧!”

    玉嬸不舍的轉身離開了。

    等玉嬸離開了之後,陸月珊看著前方還沒有擦過的地板和牆壁,走到旁邊的盥洗間裏掬了把水,然後,打起了精神繼續努力擦拭地板。

    但是,頭好像有點暈啊。

    坐在書房內的晏墨軒,將走廊裏陸月珊和玉嬸兩個人的表現全部從監控視頻裏看的清清楚楚。

    他也並非是真正冷血無情的人。

    陸月珊若是剛開始的時候便表現得懶懶散散,甚至是偷懶,他可以硬下心來繼續懲罰她,可是,看到她那麽倔強的當真一點一點的用抹布擦拭別墅,竟然沒有半絲怨言,而且,玉嬸又過來向他為陸月珊求情,晏墨軒也想著自己的懲罰有點重。

    剛才玉嬸從門外經過的時候,他故意拿起電話打電話,背過了電腦屏幕,也算是他給陸月珊的恩惠。

    家裏有監控攝像頭,玉嬸也是知道的,他對著電腦,玉嬸也會猜到他是通過電腦監視陸月珊。

    果然,玉嬸見他打電話了,沒有再看電腦屏幕,就趕緊把藏在身上的包子拿去給陸月珊。

    原本他以為陸月珊會接受。

    畢竟,晚飯沒吃,又幹了這麽多活,早就餓得饑腸轆轆了,昨天晚上在醫院的時候,還能那麽厚著臉皮的讓他請客,以她的厚臉皮,她肯定會欣然接過,沒想到,陸月珊會直接拒絕了玉嬸的好意。

    看到玉嬸離開了,陸月珊洗了把臉又開始打掃,晏墨軒雙眼死死的盯著屏幕上埋頭抹地的人。

    他就沒有看過這麽不知好歹的人。

    玉嬸都把包子遞到她的麵前了,她居然還會拒絕。

    繼續打掃衛生的陸月珊在一次站起來之後,突然頭有些暈,身體在站起來的時候,整個人在走廊裏搖晃不穩,勉強扶著牆壁才站穩了。

    看到這一幕,晏墨軒的眉頭皺眉,雙手也忍不住握緊成拳。

    他一邊處理著工作,一邊用眼睛的餘光瞅著走廊裏那個靠在牆壁上緩和頭暈症狀的女人。

    她不會是因為晚上沒有吃東西,又做了活,所以,餓的要暈吧?

    不過,她隻不過是一個碰瓷他的可惡女人而已,她會不會餓暈,關他什麽事?他們也沒有那個必要去多管閑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