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和玉嬸兩個人同時朝門外看去,一眼便看到了站在廚房門口處的晏墨軒。

    晏墨軒的出現,將陸月珊和玉嬸兩個人都嚇了一跳。

    陸月珊連忙把手裏的麵碗放在了旁邊的琉璃台上。

    “少……少爺!”陸月珊趕緊喚道。

    玉嬸見晏墨軒黑沉著一張臉的瞪著陸月珊,玉嬸趕緊為陸月珊解釋:“少爺,是這樣的,這碗麵是我幫小陸下的,並不是小陸讓我幫她下的,您不要責怪小陸。”

    玉嬸為陸月珊解釋了之後,晏墨軒臉上的陰沉之氣更強了幾分。

    瞧瞧,這陸月珊才來了他家裏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把他家裏的管家和廚娘都給收買了,一個一個的都為她說話。

    他才是這個家的主人。

    晏墨軒冷冷的睨向玉嬸。

    “玉嬸,雖然你是從小看著我長大的,可是,這個家,我才是主人,我說什麽,還輪不到其他人對我指手劃腳,你是不是不想在這裏做了?”

    玉嬸的臉色微變了變。

    見晏墨軒訓斥玉嬸,陸月珊心裏有些氣不過,便站了出來,替玉嬸出頭說:“少爺,這件事不怪玉嬸,是因為我回來的遲了,玉嬸看到我餓了,怕我吃了冷飯肚子會不舒服,所以,才會為我下麵的,如果您要怪的話,就怪我吧!”

    晏墨軒看著陸月珊的時候,神情更冷了。

    “陸月珊,你知道替人出頭,有什麽下場嗎?”

    陸月珊將玉嬸擋在自己的身後,倔強的衝著晏墨軒揚起下巴:“反正,一人做事一人當,你要罰,就罰我一個人。”

    玉嬸想為陸月珊說些什麽,可是,陸月珊將自己擋在身後,她沒有辦法出來,隻能歎了口氣待在了陸月珊的身後。

    也是奇怪了。

    晏墨軒今天怎麽突然間生氣了?

    以前的晏墨軒在家裏對著他們這些下來的時候,雖然不至於客氣,但是,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惡聲惡氣的罵人,就算是以前她當著晏墨軒的麵打碎了他的杯子,他也隻是很冷淡的說讓她去打掃幹淨重新泡一杯。

    今天的晏墨軒,就像是……故意針對陸月珊似的。

    也不知道陸月珊到底是哪裏惹到了晏墨軒,才會引得晏墨軒故意針對她。

    不過,陸月珊的年紀看起來也是在上學的學生,如果她沒有得罪晏墨軒的話,恐怕也不會被晏墨軒弄來別墅裏做傭人吧?

    晏墨軒窩著火的看著陸月珊倔強的臉,他的眸底有著一絲殘忍。

    “很好,一人做事一人當,那你就好好的聽著!”晏墨軒冷聲一字一頓:“今天晚上,你用抹布把整個別墅內全部擦一遍,不擦完,不準睡覺!”

    不就是用抹布擦房子嘛,她擦就是了。

    “好!”陸月珊想也不想的便點頭答應:“我答應你,我會擦完,但是,你也得遵守約定,不能再責怪玉嬸,也不能趕玉嬸走。”

    晏墨軒揚眉。

    “這是自然,有人認罰,我自然不會趕她走,畢竟……她是看著我長大的人。”

    陸月珊這才鬆了口氣。

    “那就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