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是想叫住傅綿綿的,可是,傅綿綿實在是跑的太快了,她想叫住她時,她已經跑遠了。

    傅綿綿的個子不高,平常跑步的時候,向來落在班級的末尾,沒想到,現在竟然還跑挺快的。

    傅綿綿走了之後,她就隻能一個人麵對眼前的男孩了。

    男孩是他們外國語係大二的學生魏傑。

    去年魏傑剛大一的時候,陸月珊代表學生會,幫忙學校迎新生。

    魏傑那時剛來學校,負責魏傑的那名學生會成員因為臨時有事,無法帶魏傑,陸月珊剛幫完了一個學生,看到那名成員有事,便接替下了他的工作,帶著魏傑去辦理了所有的入校手續。

    因為是在同一個係,在一棟教學樓裏上課,難免會常常遇到,每次魏傑看到她,都會主動走過來跟她打招呼。

    再後來,魏傑便時常出現在她身側。

    她中午都是在學校的食堂用餐,而每次她下課的時候,時間已經有點晚了,食堂裏都排著長長的隊,每次她過去的時候,前麵的魏傑會突然叫她,說是幫她排的隊,她直接打飯就成。

    再就是她在學生會裏需要搬重物的時候,他也會突然出現幫她的忙。

    所以,久而久之,傅綿綿就稱魏傑為熱心學弟。

    陸月珊不是傻子,魏傑這樣殷勤而且頻繁的出現在自己的麵前,肯定不可能是為了當初她幫他辦理了入學手續而感激她,所以,才會常常出手幫助她。

    此時,剛打完球的魏傑,全身散發出一種男性的荷爾蒙氣息,整個人高大、陽光又帥氣,引起了不少女生側目。

    他的手裏拿著一瓶礦泉水,笑著遞向陸月珊。

    “學姐,這是我剛剛買的水,多買了一瓶,正好路過這邊,所以,送給你一瓶!”魏傑陽光的笑著。

    下午的陽光下,魏傑的笑容有些惑人眼。

    陸月珊看著眼前魏傑手裏遞過來的水,臉色微微訝異。

    她指著自己的鼻子:“給我?”

    “對!”魏傑點頭。

    陸月珊皺了下眉:“現在學校裏的人都在說我家公司倒閉,我被趕出家的事情,如果他們看到你與我接近的話,可能也會對你指指點點,你還是離我遠一些吧!”

    魏傑卻是一臉不在乎的表情。

    “你家裏的事,那是你家裏的,跟你有什麽關係,在我的眼裏,學姐你永遠是那個最優秀的學姐,一直沒有變過!”魏傑真誠的看著陸月珊。

    不得不說,魏傑的這句話,讓陸月珊的心裏有些感動。

    在學校裏,除了傅綿綿之外,就隻有魏傑肯真心待她了。

    其實,魏傑一直對自己都挺好的,可是,卻不知為什麽,陸月珊對魏傑卻生不出任何愛意來。

    這也就是所謂的,他們沒有緣分吧。

    陸月珊還是皺眉和以往一樣的道:“魏傑同學,你以為還是不要來找我了,我……”

    魏傑知道陸月珊要說什麽,立刻打斷了陸月珊的話。

    “學姐,你誤會了,我真的隻是多買了一瓶水,你別多想,我還要回去打球,學姐再見,明天就是周六了,順便祝學姐你周末愉快!”

    說完,魏傑就轉身跑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