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的時間,我是等不了!”晏墨軒一本正經的看著陸月珊。

    陸月珊的雙手握緊,心裏已然有了怒氣。

    晏墨軒這是故意逼她呢。

    “可是,晏先生,我目前隻有這個辦法,我不可能完全不生活,把錢全部給您,這樣的話,您恐怕堅持不了拿完我的賠償金!”

    晏墨軒:“你會做家務嗎?就是打掃衛生之類的。”

    陸月珊呐呐的看著晏墨軒。

    他突然問她這話是什麽意思。

    “會……會啊。”陸月珊說:“以前我在家裏的時候,經常做傭人一起做家務。”

    “那好,我家的傭人請假了三個月,這三個月,你在我家做傭人,包吃住,薪金是一個月一萬,薪水的兩萬塊,直接扣除作賠償,另外一萬塊是你的薪水,做滿三個月之後,一次性發放給你。”

    陸月珊:“……”

    陸月珊驚訝的看著晏墨軒的臉:“你……你說什麽?”

    她指著自己的鼻子:“你……你說要請我做你的傭人?”

    “你現在不是還沒地方住?我可不想將來你因為生活費不夠,導致我無錢可拿,所以……隻要你在我家做滿三個月的傭人,你將我撞骨折的這件事,我們便一筆勾銷,這是一筆穩賺不賠的生意,怎麽樣,你答不答應?”

    包吃住,還有錢拿,這簡直就是天上掉餡餅的事。

    而且,他家的傭人薪水居然有一萬塊。

    陸月珊原本覺得晏墨軒這個人麵目可憎的,可是,現在她卻覺得,晏墨軒的形象突然提升了,也高大了起來。

    陸月珊連連點頭。

    “可以,可以,但是,我能不能提一個要求?”陸月珊小心翼翼的伸出一根手指著。

    晏墨軒皺眉:“什麽要求?”

    陸月珊麵露一絲尷尬的說:“我剛剛也說了,我目前,是在一家翻譯事務所裏做翻譯的工作,將來,我也是準備做翻譯這一行的,而且,這份工作很穩定,所以,我能不能要求,每周的周末去翻譯事務所工作?”

    說到這裏,見晏墨軒的臉上露出一絲不高興來,陸月珊立刻舉起一隻手掌:“晏先生,你放心,我就算去翻譯事務所工作的話,也絕對不會耽誤傭人的工作,我會提前把我的工作都做好!”

    聽到陸月珊舉手保證,晏墨軒的臉色緩和了些。

    “也可以,但是,必須要按照你所說的,要提前把工作做好,否則,我會扣你的薪水。”

    “是,謝謝晏先生!”陸月珊開心的笑了起來。

    陸月珊笑的時候,眼眸彎彎,兩頰邊還有兩個小酒窩,看起來可愛極了。

    看到陸月珊的笑容,晏墨軒突然覺得很是賞心悅目,心情也變得好了幾分。

    此刻,晏墨軒的心裏突然有了一個想法。

    陸月珊這般對他笑,她是不是對別的男人也這樣笑過?

    因為已經答應了晏墨軒要做傭人的荼,陸月珊馬上就進入了工作的狀態,趕緊把桌子上的茶杯拿了起來,殷勤的問:“陸先生,你還要喝水嗎?”

    晏墨軒皺了下眉:“暫時不喝!”

    剛剛才喝完一杯水,哪會這麽快渴?

    晏墨軒剛說完,耳邊突然傳來了一陣咕嚕的聲響,而且,聲音有點大,就近在咫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