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出來的時候,晏墨軒正在打電話。

    講電話講著講著,晏墨軒的嗓子突然一陣難受,他低頭咳了兩聲。

    看到陸月珊從洗手間裏出來了,晏墨軒隻是瞥了一眼陸月珊一眼,然後便指著飲水機的方向示意。

    陸月珊一下子就明白晏墨軒是想要做什麽,她轉身去飲水機那裏接了一杯水。

    本來陸月珊是想直接把水杯放在桌子上,由晏墨軒自己講完電話再喝的。

    這時,晏墨軒又因為嗓子難受咳了兩聲。

    想來,他的嗓子應該很不舒服。

    陸月珊想把水杯遞給晏墨軒,可一轉眼,便看到了晏墨軒打著石膏的左臂,因為晏墨軒的左手臂受傷了,他的右手又拿著手機,所以,陸月珊直接將水杯遞到了晏墨軒的嘴邊。

    不習慣被人伺候的晏墨軒,看著眼前的水杯,眉頭皺了一下。

    可是,嗓子實在難受,晏墨軒便就著杯沿喝了兩口。

    見晏墨軒的嗓子舒服了,陸月珊便便水杯拿走放在了一旁的床頭櫃上。

    晏墨軒是在打越洋電話開電話會議,說的是英文,在那其中,晏墨軒用到很多專業術語,不過,那些專業術語,陸月珊全部聽得懂。

    在晏墨軒打越洋電話的時候,陸月珊便坐在原處等著晏墨軒打完電話,與他商議賠償金的事情。

    可因為晏墨軒打電話的時間太長,而且,聽著談話的內容,應當還會很久,陸月珊便把自己的一本書拿了過來,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看書打發時間。

    作為一名大四就快要畢業的學生,即將真正入職場,而且,還要從事翻譯類的工作,入職之前,就必須要能看得懂各種行業的專業術語,讀書還是最重要的。

    陸月珊有個習慣,她讀書的時候,會讀出聲來。

    晏墨軒電話會議到一半,便聽到有細小的聲音在病房內響起,便朝旁邊看去,一眼便看到了坐在病房內沙發上低頭看書,並且讀出聲的女孩。

    因為陸月珊讀書的聲音很小,並不會影響到晏墨軒,晏墨軒隻是看了她一眼,便收回視線,繼續與電話裏的人說話。

    等到陸月珊讀完一個章節的時候,她方抬起頭來,這才發現,原本坐在病床上打會議電話的晏墨軒已經停止了打電話,而且,放在床頭櫃上水杯裏的水也已經被喝完了,看到這裏,陸月珊趕緊把手裏的書闔上。

    當陸月珊抬起頭來時,晏墨軒恰好對上了陸月珊的視線。

    看到陸月珊的臉,晏墨軒微訝了一下。

    陸月珊有著一張巴掌大的瓜子臉,皮膚白皙,滿滿的天然膠原蛋白,沒有化妝品的修飾,一雙柳葉眉下,是一雙大眼睛烏黑清澈,睫毛纖長微卷,高高的鼻梁下是一雙略顯蒼白但是卻小巧飽滿的唇。

    雖然她看起來有些憔悴,但是,天生麗質的她仍然美的驚人。

    之前陸月珊一身狼狽,臉上滿是汙泥,沒想到,除去汙泥的她,竟然這樣美。

    身處上流社會,晏墨軒也是見慣了美人,也見過比陸月珊更美的女孩,而且,他的家裏也有兩位大美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