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墨軒看著陸月珊那張狼狽到極致的臉,明明已經快連尊嚴都保不住了,還這麽倔強。

    這樣的人在這世上,是很容易吃虧的。

    至於陸月珊所說的話,晏墨軒並不完全認同。

    這個世界上,錢確實不是萬能的,可是……沒有錢的話,那是萬萬不能的。

    而這樣倔強的女孩,卻讓人心裏生出一股心疼來。

    見鬼了,一個碰瓷的女孩,他怎麽可能會對這種人有心疼的感覺?

    “你要去拿書可以,但是,如果你就這樣直接就跑了,到時候我找人賠償找不到人,那該怎麽辦?”晏墨軒一本正經的開口。

    陸月珊:“……”

    他心裏有這樣的顧慮也是應該的。

    按照正常人的思想,著實會有這種可能,而剛剛她自己的腦中,這個念頭也是一閃而過。

    如果就此消失不見,就可以不用賠他錢了。

    陸月珊輕咳了一聲,掩飾自己表情的不自然:“我怎麽可能會做這種事。”

    “你會不會做我不知道,但是,我必須要有保證才可以!”

    陸月珊皺眉:“保證?什麽保證?”

    晏墨軒指向陸月珊手裏唯一值錢的手機:“你把手機放在這裏押著,等你拿到書之後,再來拿回手機。”

    陸月珊:“……”

    留下手機?

    她的手機就是因為落在了晏墨軒那裏,所以才會摔碎了一顆水晶,她怎麽舍得自己的手機再放到晏墨軒那裏,再受他的摧殘。

    見陸月珊猶豫,晏墨軒聳了聳肩:“你不留下手機也可以,咱們……報警處理吧!”

    說著,晏墨軒拿出自己的手機,準備報警。

    陸月珊:“……”

    陸月珊趕緊上前兩步,用手蓋住了晏墨軒的手機屏幕。

    “別別別,別報警!”陸月珊趕緊把口袋裏的手機掏出來放在了床頭櫃上:“我把手機放這,放這裏。”

    “我的司機就在樓下,你可以讓他帶你去找你的書。”晏墨軒又說。

    陸月珊的眼中一亮:“真的嗎?那真是太謝謝晏先生了。”

    她原本想著,自己的身上沒有錢,她可能要走回叔叔他們小區的,從這裏走過去,恐怕起碼要走一個小時,來回那就是兩個小時。

    突然感覺晏墨軒的形象在她的眼裏又高大了起來。

    剛想完,麵前的晏墨軒冷不叮的再一次開口:“至於來回的油費,會一起算在賠償金裏!”

    陸月珊:“……”

    簡直太過分了,真想不坐他的車去了,可是,如果不坐的話,走過去又太遠,而且,現在還下著雨,或者她走過去太晚書被人撿走了。

    想到這裏,她隻得答應晏墨軒的條件,坐他的車去拿自己的書。

    好在,陸月珊到了叔叔他家門前的時候,她的書還散落在那裏,隻不過,在那些書上明顯有幾個腳印,大概是這樓上的住戶路過的時候,踩上去的吧。

    雖然書上沾了泥汙,可是,好在這些書都還在,隻要書還在,就好。

    她撿完了自己的書,便被晏墨軒的司機載著重新回到了醫院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