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小時之後,晏墨軒和陸月珊兩個人出現在了醫院的大廳裏。

    看著醫院內裝修精致的環境,陸月珊在心裏想著,如果在這家醫院裏檢查,要是需要住院的話,肯定會很多錢的。

    而她現在的條件,根本無法支付得了那樣巨額的醫藥費。

    陸月珊看著身側的晏墨軒,忍不住賠著笑臉道:“這位先生,是這樣的,大醫院裏呢,檢查身體又慢又耗時,我剛才看到,馬路對麵就有一家診所,不如,我們到那裏去檢查吧,那裏的醫生醫術也很好,您覺得怎麽樣?”

    晏墨軒看也不看陸月珊一眼,徑直朝一樓大廳的導醫台走去:“你們骨科的鍾主任今天在不在?”

    陸月珊的眼睛隨意的往旁邊瞟了一眼,便看到了這家醫院的醫生排班,那些骨科的醫生裏,就隻有一位,而且……還是一名知名專家。

    他看普通醫生就行了,還要看知名專家,他可知道,知名專家的掛號費都比普通的醫生高出一倍不止。

    護衛道:“鍾主任正好今天晚上值班!”

    晏墨軒還想說什麽的時候,陸月珊一把拉住了晏墨軒的手臂。

    陸月珊沒留神,一下子拉到了晏墨軒受傷的那隻手臂,疼的晏墨軒抽了一口涼氣,然後狠狠的瞪向陸月珊。

    陸月珊滿臉歉疚的看著晏墨軒,然後拉過晏墨軒另一隻沒受傷的手臂,把他往旁邊拉去。

    “那個,先生啊,您不能因為我的失誤,就黑我吧?我們還是到對麵的診所吧!”陸月珊和晏墨軒打著商量。

    “不去!”晏墨軒斬釘截鐵的兩個字:“就在這家醫院!”

    陸月珊:“……”

    可是她現在沒有錢啊,她上次去翻譯事務所打工的薪水還沒有結,就算結了,恐怕也不夠醫藥費吧。

    見晏墨軒執意去找那個鍾主任,陸月珊隻得再一次拉住了晏墨軒的手臂:“這位先生。”

    晏墨軒已經有些不耐煩了。

    “這位小姐,你還有什麽意見?再耽誤治療時間,如果我的手臂廢了,你負責?”

    陸月珊不敢再拉著晏墨軒的胳膊,賠笑道:“先生,您別生氣,您別生氣,是這樣的。”

    陸月珊撓了撓後腦勺,一臉尷尬的低頭不敢去看晏墨軒的臉:“我……我現在身上沒錢,所以,那個醫藥費。”

    晏墨軒來說,醫藥費對他來說,也隻是九牛一毛,根本不值一提,原本,他也沒有打算跟陸月珊計較的。

    可是,因為陸月珊之前碰了他瓷,再加上她剛剛的態度,晏墨軒突然改變了主意。

    晏墨軒冷冷的看著她,一字一頓:“先記著,以後記得還,還有,在我的手臂檢查完畢之前,你不許離開醫院一步,否則,我就告你無故傷人。”

    陸月珊:“……”

    陸月珊簡直想要掐死眼前的這個男人。

    她現在有一種感覺,並不是她碰瓷了晏墨軒,而是晏墨軒碰瓷了她。

    在接下來的時間裏,陸月珊便跟著晏墨軒一起在醫院裏檢查。

    最後,檢查結果出來了,晏墨軒的胳膊確實是骨折了,而晏墨軒在之前倒下的時候,頭還撞到了牆壁,所以,醫院懷疑晏墨軒會有腦震蕩的風險,便讓晏墨軒在醫院裏留院觀察一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