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從門內被人推出來的女孩,便是剛才在馬路邊上對晏墨軒碰瓷的那個女孩。

    隻見,女孩渾身狼狽的倒在地上,膝蓋被老舊的水泥地板磕破了皮,而她懷裏的書也散落了滿地。

    看著自己散落了滿地的書,女孩的臉上有著明顯的心疼。

    見婦人將門關上,女孩顧不得自己膝蓋上的傷,上前去,向婦人乞求。

    “嬸嬸,您的這套房子,還是我爸給您買的,就算您不看在我的麵子上,也看在我爸的麵子上,您先收留我一一晚,明天……明天我就離開,絕不給您添麻煩。”

    是的,眼前的人,就是陸月珊親叔叔陸建成的老婆何金蓮,也是她親嬸嬸。

    “嗬,你爸早就和建成斷絕兄弟關係了,你別叫我嬸嬸,我可受不起,還有,你說這房子你爸買的?你有證據嗎?更何況,如果這房子在你爸的名下,恐怕這套房子也已經被查封了。”何金蓮嘲諷的上下打量著陸月珊:“你看你現在的樣子,一身的晦氣,還想進我家的門,把晦氣帶到我家?別做夢了。”

    陸月珊咬緊下唇。

    “可是,我真的走投無路了,嬸嬸,求您收留……”

    這時,一道尖銳的女聲從門外傳來,伴隨著濃濃的嘲諷:“喲,這是誰在我家門口呢?”

    一個妝容精致的女孩走到門口處,看著門外的陸月珊,毫不客氣的啐道:“嘖嘖,這不是陸家大小姐嗎?怎麽到我家來了?”

    陸思菱一臉嫌棄的皺起了眉:“哎呀,媽,外麵的人都說陸月珊是個掃把星,命硬的很,誰沾上她她就克誰,你看,她這不就把她爸的公司給克倒閉了,聽說,她住的別墅今天被查封抵給債主了,你可千萬不要讓她進我們家的門,免得把我們給克死了。”

    看著陸思菱,陸月珊的臉又白了白。

    當初,陸建成跟她爸爸斷絕了兄弟關係之後,陸思菱多次以堂妹的名義來找她,並且,還故意親近她,攛掇她去跟爸爸說說,讓爸爸和陸建成可以恢複兄弟關係。

    可是,現在……陸思菱完全變了一個人。

    這全都是因為錢,之前的她是陸家大小姐,而現在,她隻是一隻喪家之犬。

    何金蓮:“那是自然,這樣一個掃把星,我怎麽可能會讓她進來,思菱,你明天還要上課,趕緊進去吧。”

    陸思菱踩著趾高氣揚的步子往裏麵走去。

    而何金蓮仍是惡聲惡氣的喝斥陸月珊:“陸月珊,我告訴你,想進我家的門,你就死了這條心吧,你要是再敢敲門,我就打電話報警,讓警察來抓你。”

    說罷,何金蓮便‘砰’的一聲,將門狠狠的關上。

    看著眼前緊閉的房門,陸月珊隻感覺心裏一陣陣的冰涼。

    這就是親情,她是第一次感覺到人情冷暖,這種感覺,真的讓她痛徹心非。

    因為之前在站台那裏哭過,此時,陸月珊的眼睛裏已經沒有了眼淚,而且……他們也不值得她為他們哭。

    深吸了口氣,她將心裏的那些苦澀咽下,然後一本一本將地上的那些書籍撿了起來,抱起那些書準備轉身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