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男人的個頭太高,再加上頭頂的雨不停的打下來,所以,陸月珊並看不清頭頂男人的臉,隻從男人腳上的皮鞋和身上的高檔手工西裝褲可以看出來,男人的衣著很考究,可以看得出來,對方的身世不差。

    能坐得起賓利慕尚的人,非富即貴。

    而男人嘲諷的‘碰瓷’兩個字也鑽入了陸月珊的耳中。

    碰瓷!

    這兩個字,好像打開了陸月珊的新視界似的。

    如果對方當作他碰瓷的話,那她就碰一次給他看,反正……她現在已經一無所有了,什麽都沒有的她,以後恐怕連尊嚴也會被人一點點的踩在腳下,就算被人誤認為是碰瓷,那又怎樣。

    主要是……她要活下去。

    想到這裏,陸月珊狼狽的站了起來。

    因為她在地上坐了一會兒,大雨已經將她身上的衣服全部打濕,衣服上也全是泥水漬,看起來狼狽至極,而且,她身上淩亂的頭發也胡亂的粘在她脖子和臉上,讓她渾身都不舒服。

    她來不及去看自己身上有多狼狽,隻知道,眼前的男人,是她的一株救命稻草。

    陸月珊看著眼前的男人,因為她的心裏有些心虛,所以,她不敢直視眼前男人的眼睛,而且,對方的身材很高,又站在站台的台子上,整個人比她高了一個頭還要多,她平視眼前的男人,視線隻及男人胸口精致的胸針。

    胸針上麵鑲嵌了一枚漂亮的藍寶石。

    因為她以前學過鑒寶,所以,一眼就看出來,那枚藍寶石價值不菲。

    在她平視男人的同時,她也能感覺得到,男人的眼睛朝下看來,目光落在她身上的時候,帶著打量。

    陸月珊咬緊牙關對男人說:“先生,不管我是不是碰瓷,可是,你的車子剛剛確實撞到了我,而我也受到了驚嚇,而且,我剛剛記下了你的車牌號。”

    晏墨軒漆黑的眼,掃過女孩狼狽的模樣,眼中有著戾色。

    “所以呢?想要多少錢?”

    隻要是能用錢打發的事情,都不難。

    陸月珊感覺自己受到了嚴重的羞辱。

    她咬緊牙關:“我不需要錢,我隻需要你幫我送到前麵五六站路的地方,我可以給你寫保證書,等我到了之後,所有的事情都一筆勾銷。”

    晏墨軒微眯眼。

    待他的目光打量過眼前的女人之後,他從自己的口袋裏掏出了一個小筆記本和一支筆遞到了女孩的麵前。

    陸月珊知道晏墨軒是什麽意思,立刻接過晏墨軒遞過來的紙筆,站在旁邊的公交台棚下刷刷的在紙上寫了兩行字。

    末了,陸月珊鄭重的在末尾寫上了自己的名字。

    接過女孩遞還過來的筆記本和筆,晏墨軒看了一眼女孩的名字——陸月珊。

    這個名字……好像在哪裏聽過。

    收起筆記本,晏墨軒便轉頭朝車子上走去。

    而陸月珊見晏墨軒上了車,她趕緊抱著自己的書厚著臉皮的跟了上去。

    隨著陸月珊上車,司機便啟動了車子。

    陸月珊在上車之後,便對司機指明了方向。

    指完了路之後,陸月珊禮貌的對司機道:“師傅,麻煩您了。”

    說罷,陸月珊便默默的坐在了車子上,也不敢去看坐在她旁邊男人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