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沒有這陣鑽心的劇痛,恐怕這個時候的我,也是落入了山穀之中了。

    且不說粉身碎骨,恐怕也是被這山林間的野獸當作食物了。

    那陣劇痛,到底是怎麽來的?

    麵對這個問題,我的雙眸不由的一凝,不斷的想著。

    在沉吟了接近兩三分鍾後,突然間我緊鎖的眉頭慢慢的舒展開來,看了我的胸口一眼,低聲呢喃道:“莫非是那個東西?”

    我依稀的記得,這已然不是第一次情況了。

    之前無上佛教的那個案子,被會攝魂師引誘著幾乎就是要從樓上一躍而下,那股鑽心的疼痛也是讓我瞬間驚醒。若是沒有這陣疼痛之意,恐怕那個時候的我已經是成為了案件的第九名跳樓著了。

    這般想著,我突然間想到了我體內存在的那隻雙生蠱蟲的副蟲。

    難道是因為這個家夥感覺到了我危險的存在,所以說是在提醒我。或者說,它想在我死之前逃出去?

    恐怕,這也就是唯一的解釋了。

    想到這裏,我的嘴角不由的微微一翹,露出了一抹笑意。

    這個家夥雖然呆在身體裏麵,總感覺是猶如一顆定時炸彈一般,不過在關鍵的時候,倒是救了我兩命。已然是相當於我的救命恩人了。

    可剛剛露出笑容沒有多久的時間,我的笑容卻在此刻猛的收回,神情一凝。

    目光掃向四周,我確信我這個地方沒有來過。而這個時候,我身旁的陳穎、白瑾、老黃以及阿冷等人,在此刻已然是完全了沒有任何的蹤影。

    我嚐試著開口大喊他們的名字,可是除了回音外,卻沒有任何人對我的回應。

    看來,他們也是中了這瘴氣!想到了這裏,我心中卻是暗道了一聲不好。

    這瘴氣與引魂香的區別並不大,都是致幻之物,但是卻比引魂香更加的恐怖。

    如果他們幾個人,都是中了瘴氣。此刻的他們,恐怕是陷入了極度的危險之中。

    想到了這裏的我,立刻是從坐下的岩石上猛的站了起來。可是雙眸看向四方,這個時候的我卻是犯了難。

    我沒有地圖,對於這種荒山野嶺的無人區更是沒有任何的經驗。

    這個位置我隻是在瘴氣的作用下意外的來到了這裏,此刻的我根本沒有辦法去依靠記憶走回去。

    想到了這裏,我的雙眸的神色,愈發的沉冷。

    但是,現在如果就在這裏等著,恐怕就是讓他們等死了。

    我的目光注意到了地麵上腳步的印跡,印跡時有時無,看起來是異常的模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