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林峰!”

    恍惚之間,我聽見了一聲模模糊糊的喊叫聲。

    聲音忽遠忽近,若有若無,但是異常的熟悉。

    慢慢的睜開眼睛,腦袋一陣眩暈之感傳來。目光向著四周看去,我的神情之中在瞬間出現了一片迷茫:“我,我這是在哪兒?”

    我依稀的記得,在我眼前陷入一片黑暗之前,我應該是處於阿壩的無人區中,被紅色溪水所燃起的瘴氣所包圍。可是如今,我似乎正處於一個房間之中。

    房間給我的感覺,既是熟悉又是陌生。我也並不清楚,究竟是在哪裏見過一般。

    而這個時候,又有兩聲熟悉的呼喚聲傳了過來。我的目光瞥了過去,卻看見一男一女此刻站在我的麵前。

    我的神情在瞬間呆滯,看著眼前的兩人。

    像,太像了!眼前的兩人,像極了我的父母,林銘和張露。

    “你們是?”我的語氣當中帶著不確定,關於我父母的更多消息,27一直都沒有和我說過。

    “傻孩子!”聽見我這般問道,年輕女子倒是一嗔,隨後用手摸了摸我的頭道:“連你爸媽都不認識了啊!”

    “爸、媽……”我的神情,在此刻依舊處於呆滯的狀態。

    很顯然,這個時候我仍然沒有反應過來,究竟是怎麽一回事。

    言語中,說出了這兩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字,陡然間心中卻湧出一股酸楚之意。

    “這孩子是不是傻了啊,怎麽這幅模樣!”

    我的母親在此刻看著我如此的反映,不由的開口道。

    我父親卻是搖了搖頭,麵色當中露出了一抹歉意,道:“恐怕還是我們虧欠的他太多,幾十年都沒有出現,這突兀間的出現,估計是換了誰都恐怕接受不了!”

    隨後,我父親的目光瞧向了我,眼神之中多出了一抹柔和之色,道:“小峰!”

    一瞬之間,我的淚水在此刻不自主的湧了出來,衝著他們,或許是有一種親情的宣泄或者說發泄的感覺,不由的喊道:“這麽多年你們去哪兒了,一聲不吭的就把我丟到了福利院,每天都被同學說我是沒爸媽的野孩子,你們知道嗎?當27說當年找到了四處成員屍體的時候,你們知道我又是什麽感覺嗎?我以為你們死了,我以為我真的一輩子隻能從你們的照片裏麵看見你們。如今你們一聲不響的就出現了,你們到底遇到了什麽,27不肯和我說,難道你們也不肯和我說嗎?”

    看著我歇斯底裏的模樣,我父母兩人的麵色在此刻顯得是更加的歉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