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

    入夜後,躺在帳篷內,我的手中捧著一本書,但是雙眸卻看向了帳篷的頂端,在回想著整起案件的前前後後。

    而這個時候,陳穎的聲音卻在我的耳畔傳來。

    我“嗯”了一聲,目光看著身旁躺著的陳穎,不由的是開口問了一聲:“怎麽了!”

    陳穎的臉色,變得是有一些羞澀,微紅之後,輕聲呢喃道:“你能陪我出去一趟嗎,我那個來了……”

    “那個?”陳穎的話,讓我不由的一愣,隨後已然是懂了陳穎的意思,雙眸盯著陳穎,露出了一抹壞笑。

    似乎是被我這般盯著,略微幾分不自在還是怎麽樣。陳穎是將腦袋稍稍的埋了下去。

    “走吧!”我將手中的書放下,從地上慢慢的站了起來。隨手一拍,“啪”的一聲擊中了陳穎的嬌臀。

    陳穎嬌哼了一聲,不過卻並沒有說話,慢慢的鑽出了帳篷。

    我跟著陳穎走出了帳篷,此刻已然是深夜,很顯然白瑾和阿冷都已然睡去。不過老黃不知道還在搗騰著一些什麽,帳篷內依舊是燈火通明。

    我將手電交到了陳穎的手中,隨後開口道:“去吧,放心大晚上的沒人看的到的,要看也隻有我看得到不是!”說著,我的目光露出了一抹邪邪的笑容。

    聽著我的話,陳穎倒是別了我一眼,沒有說話,接過了我手中的手電,拿著一袋神器就向著一旁走去。

    不得不說,雖然正值夏天,但是這個鬼地方倒是出奇的冷。

    在原地站了沒一會兒,便已然是感覺到穿著單薄衣服的身體,稍微的有些熬不住了。

    這麽冷個天,外加上鳥不拉屎的地方,誰會無聊到來著偷窺妹紙。

    出於這種心態,於是乎我打算去老黃的帳篷裏麵串個門,看看他究竟想要幹什麽。

    可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間一陣“沙沙”的聲音,從遠處傳了過來。

    莫名傳來的聲音,讓我的腳步不由的一停。雖然說這地方是冷,但是剛剛絕對沒有起風。陳穎也是在目光可視的範圍內,絕對不是她所弄出的聲音。

    那麽這個草相互拉扯所傳來的聲音,又是從哪裏傳來?

    我的雙眸一凝,目光立刻是向著四周掃去。

    突然間,一道幽綠色的光芒,若隱若現的開始出現在我的眼前。

    “那個是?”

    此刻的我神情,不由的是一愣。但是隨後,“沙沙”聲卻在此刻不斷的從四麵八方傳來。

    一道,兩道。隨著聲音的不斷增多,那一道道綠光也在此刻不斷的增多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