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應該是有很多人來過這裏!”繞著馬廄走了一圈,陳穎卻是有了新的發現。

    由於天氣潮濕多雨,地麵上的泥土都是顯得十分的濕潤。地麵的腳印雜亂,但是可以看的出除卻馬蹄印外,還有人的鞋印。鞋印很亂,而且大小不一,這也便是說明,來到這裏的人也不止一人。

    而就在我們拿出手機,對地麵的鞋印進行拍攝的時候,一旁不知道幹什麽的阿冷的聲音卻在這個時候傳了過來:“林峰哥,陳穎姐!”

    聽見阿冷的聲音,似乎是叫的有點急。我這邊讓陳穎先在這邊照著,而我尋著阿冷的聲音走了過去。

    這個時候,卻隻是看見阿冷蹲在地上,似乎是在看著些什麽。

    我走向了阿冷,不由的是開口問道:“怎麽了!”

    阿冷卻指著麵前的一片泥地,道:“這裏似乎不對!”

    “不對?”聽著阿冷的話,我神情在此刻稍微的愣了一下。

    慢慢的蹲了下去,手中沾了一點濕潤的泥土,放在鼻尖輕輕的嗅了一下,隨後眉頭猛的一皺。

    而這個時候,陳穎也是走了過來,看著眉頭緊鎖的我,不由的問道:“怎麽了!”

    我目光又看了一眼地麵的泥地,隨後道:“這裏被人動過,雖然刻意的進行過掩飾,但是這幾天下雨,血腥味還是漫了出來!”

    “血腥味?”聽聞我的話,陳穎也是一愣。

    地裏麵有血腥味,這也便是說這泥地裏,恐怕會是有屍體。

    可惜姚傑倒不在,並不能夠直接分辨的出,究竟是人還是動物的血液。當今之計,隻能夠是將地麵挖開再說了。

    可是,看了周圍一眼,我的神色卻顯得有些犯難了。

    我們身上的裝備,都是一些吃喝用品之類的輕裝。而至於工兵鏟那些,現在還放在車上。

    看來,也隻能夠是先回去取得工兵鏟,才能再說了。正當我準備返回的時候,白瑾和老黃此刻卻走了過來。

    原來他們看我們耽擱太久的時間,而手機在這裏也是信號若有若無的,擔心我們出什麽事情,所以也就趕了過來。

    一聽見馬廄附近的情況,白瑾的神色也是一皺。

    這個時候的我瞧上了老黃,他的那破帆布包中,正插著我們的之前所放置在車內的工兵鏟。

    不過這鏟子著實太小了,本身也就是備著不時之需,根本沒有想到會發生這類勞什子的事情。

    拿著工兵鏟挖了接近二三十分鍾後,一股血腥的味道,夾雜在泥土氣息之中,開始在空氣中蔓延開來。

    聞著這血腥的味道,我的神色稍稍一凝,手中的動作沒有停止。

    而又在拿著工兵鏟繼續了四五分鍾之後,一隻胳膊露了出來。很快,兩具屍體出現在了我們的麵前。

    死者是一男一女,身上都穿著著特有的民族服飾。

    盡管在泥地裏麵埋了那麽長時間,但是身上的味道當中那種馬身上的味道卻依舊沒有散去。

    而從其身上腰間拴著的鞭子也可以看出,看起來這兩人,應該就是那馬廄的所有者了。

    可是,為什麽他們會被殺害,又被埋在這裏?

    正當我想著這個問題的時候,陳穎已然是對屍體開始屍檢了。

    慢慢的撥去兩人身上的泥土,可以看得出來,兩人的死相是異常的淒慘。

    身上的衣服已然是殘破不堪,身上的道道傷痕,似乎是被什麽猛獸給抓傷的一般。

    麵色當中露著驚愕,而不是恐懼。說明死亡是在一瞬之間,沒有任何先知先覺的情況下發生的。

    而死亡的原因,也很簡單。兩人頸部的位置,已然是被完全咬爛。經過陳穎的檢查,頸部大動脈也是被完全咬斷。死因也就是大出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