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第二天,警方也通過老黃提供的攝魂路的線索,開始對昆滇市內全市的無上佛教,進行了打擊。

    一日之間,二十多間無上佛教的所謂的廟宇,被警方給摧毀,而近乎六十多名涉案的人員,也都被警方抓捕。

    可以說,整個昆滇市內的無上佛教,已經是遭受到了毀滅性的打擊。

    但是,幕後的黑手仿佛沉寂下去一般,沒有任何的動靜。

    而那名被我們抓住的攝魂師,也因為他的意外死亡,給我們了一絲措手不及的感覺。

    他隻是交代了他和幕後之人的接觸的大概位置,但是昆滇的郊區很大,而且範圍很廣。從當中找一個破舊的房子,這難度著實是相當的大。

    現在,也隻能夠阿嬤那邊的信息傳過來了。

    由於這次去阿坤寨,是由27駕車去的。所以,無上佛教的事情,也就交由了一直參與這起案件的姚傑進行處理。

    於是乎,我和陳穎以及老黃就成為了目前最無事的閑人。

    李慕岩那邊這段時間也一直都沒有給我打電話,估計也還是沒有查出來什麽東西。

    等到這起案件真正的完結之後,我一定要逮住27好好的問問,我身上的這些秘密。

    老黃這段時間卻是一直自己待賓館裏麵,神秘兮兮的也不知道幹什麽。

    而我和陳穎,則倒是可以好好的放上一兩天的假。

    老實說來,自從白銀連環殺人案,我們這每天幾乎都處於緊繃的狀態,除了那天27回白銀接老黃外,基本上都沒有怎麽好好放鬆休息過。

    正當我倆準備好好放鬆一番的時候,突然間我的手機接到了27的電話。

    這一個電話,就把我打到了昆滇市邊緣的一座小村子內,而原因則是,這裏發生了幾起奇怪的案件。

    按理來說,這些案件都是交由27處理的,但是目前27也在寨子裏麵也無法離開。

    但是讓我感覺到奇怪的是,27為什麽會將這件案子交給了我。

    說白了,雖然我身上看著貌似有很多秘密可言,但是目前來說就是一名小警察而已。

    在那些特殊案件的犯罪嫌疑人的手中,基本上就和手無縛雞之力沒什麽區別。

    為什麽,27不再找其他人幫忙,例如那天隻見過一次的少婦白瑾。

    不過,既然27也交代了,我也不好推辭。我和陳穎,倒也沒有這樣直接去,而是直接是衝到了老黃的房間,將房間裏麵正在對著電腦看著猥瑣片子的老黃也給拖了出來,帶去了村子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