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你是男人,我一個女人能把你怎麽著!”終於,白小艾沒有失去保護自己的本能,口齒恢複了伶俐。

男人薄唇微微一勾,幽深的眸子裏麵帶著令人沉迷的魅惑感,他那種獨特到令人骨子都能酥掉的磁性嗓音含笑緩緩說道:“看來你是把昨晚的事給忘了!”

白小艾睜著一雙美眸,略帶心虛的看了他一眼。

“你昨晚被你後媽和你親姐算計,送上了佟老頭的床,這事,你應該還記得吧?”齊銘赫一幅看好戲般,挑眉幽幽說道。

白小艾點頭,她還記得這事。隻是那個老頭姓佟?

“我不知道你們在床上發生了什麽事,但我知道佟老頭對這方麵的要求特別高,所以他把你打昏後,給你喂了大量的促進這方麵的藥物……”說到這裏,齊銘赫故意停頓下來,一雙深邃的黑眸鎖在白小艾漸漸蒼白的俏麗臉蛋上,唇角勾起的弧度越發深了。

白小艾腦門轟轟的,難道自己真的被那個老頭……侵犯了?

完了,完了!

一想到這,白小艾唇瓣直顫,胃裏似有什麽東西翻湧著。

“你應該知道,那種藥物大量的使用後,會讓人的身體變得很瘋狂。而且佟老頭想要的就是這種效果。”齊銘赫繼續一本正經地說道。

白小艾聽到這裏,臉上的血色驀地被抽離,她慘白著小臉,腦仁直疼。

她本就是藥劑師,而且製了一些特效藥物在網上賣,她深知服用了大量的催情藥物後會變得如何的瘋魔。

被一個老頭侵犯本就夠惡心了,而且還是讓她自己主動的,無比放蕩的讓老頭侵犯,這足以成為她這輩子都揮之不去的噩夢。

看著她的反應,喬銘赫眸底蓄著笑,他繼續幽幽的說道:“幸好,我趁著你在藥效發揮作用前,闖了進來,把你從虎口救了下來。”

聞言,白小艾猛地大舒一口氣,抬眸略帶感激的看著他,臉上的氣血也慢慢地恢複了過來。

她心有餘悸地拍著自己的胸脯,真是好驚險,要是真變得那麽浪蕩,和一個老頭……那她還不如死了算了!

“但是呢!”喬銘赫又幽幽地傳來一句,語帶委屈之意:“你藥效發作起來實在太猛,把我按倒在床就……”

喬銘赫又故意說到一半不說了,似有意讓白小艾自己去腦補當時的場麵。

剛舒一口氣的白小艾,心髒又猛地提到了嗓子眼。

她驚愕不已的看著眼前這個貌似透著一臉陰謀詭計的矜貴男人,怎麽覺得自己是剛出了虎口,又入狼穴呢!

純粹是欺負她被打暈迷後完全沒有了記憶!

“那個……”白小艾被眼前這個男人黑眸中似饒有興致,又似邪魅的笑意,刺得胸口有點被堵,又開始結巴了。

“那個什麽?”喬銘赫邪魅的挑了挑眉,黑眸牢牢地鎖在她的俏臉上。

白小艾捏了捏裙角,眉心也微微擰了起來,偽裝出很有底氣的說道:“你可是男的,就算我有被藥物所控,也不可能敵得過你。而且,你可以直接把我送到醫院去啊!”

喬銘赫眸光微微眯了眯:“當時的你,我可控製不了,如一頭饑渴了十天十夜的狼,撲上來就猛撕扯我的衣服……”

說著,喬銘赫指了指地毯上那件真被扯爛的襯衫。

白小艾吞了吞口水,實在想不出他嘴裏所說的那個真瘋狂到無人能阻的人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