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晨的陽光,透過大氣尊貴的落地窗暖暖的灑了進來。

總統套房裏意大利玫瑰大床上,白小艾的意識緩緩清醒過來,渾身的酸痛感排山倒海般地傳入大腦,清晰得令人害怕。

她慢慢地睜開了眼,看著眼前這豪華的臥室,有一種夢在異鄉的感覺。

她身體動了動,想要舒展下酸痛無比的四肢……

偏頭看去,一張俊美得令人窒息的屬於男人的臉,猝不及防的出現在她的眼前。

深邃的臉部輪廓,濃黑而硬朗的眉宇,緊閉著的眸,線條完美性感的薄唇,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完美到令人隻看一眼,就能銘記於心。

再往下看,男人暴露在空氣中健碩的胸膛,充滿著雄性的氣息……

白小艾的腦袋轟地炸開了,身子一僵,昨晚一些零星的記憶猛地湧了出來。

她剛下飛機,就被繼母和姐姐白梓池接到了酒店,說父親被抓了,要和律師談一些事情。

飯桌上,她喝了點姐姐倒的飲料,沒過多久,就全身無力了。

她隱約記得,自己被繼母和姐姐送進了酒店的房間裏麵,有一個禿頂,猥瑣的老頭爬上了她的床。

當時她嚇慘了,盡管全身沒有力氣,但她仍然咬著牙,死死的掙紮著,想要把臭老頭推開。

不知是不是自己的行為惹怒了猴急的老頭,他揮手,一巴掌重重地拍在她的臉上。

頓時腦子直冒金星……

之後,就沒有之後了,她的記憶到了這裏就嘎然而止。

現在全身的酸痛暗示著她,昨晚多半被侵犯了。

但是明明是個禿頂的老頭,怎麽變成了他,現在這個令人一望室息的優等極品男人?

這也太詭異了吧!

白小艾來不及細想,趁著男人沒有醒來,還是先閃人再說。

抓起掉落在地上的連衣裙,飛快的套上,白小艾躡手躡腳的走到門口,伸手去開門。

可是怎麽也打不開,門好像從外麵被鎖上了。

白小艾急得不行,出不去可怎麽辦?

她回頭悄悄看床上的男人,卻發現他不知何時已經醒了,那雙形狀完美,精光內斂的黑眸正好整以暇地看著如做賊一般的她。

“你……你醒了?”白小艾嘴角抽了抽,驚得連話都說不溜了,男人那般慵懶的躺在大床上,卻給她一種很不凡的氣場。

“過來!”男人性感的薄唇微啟,磁性的聲音幽幽地傳來。

過來?

白小艾怔了怔,一時忘了反應。

現在這種情況,她真的不知道該問男人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麽事,也不知道該不該過去。

“慕月!”見她傻愣在原地,男人輕喚她的名字。

白小艾雙眸驀地瞪大,什麽慕月?

“慕月……什麽意思?”白小艾覺得自己真的突然變得慫逼了,遇上這個男人,連話都不能完整的說出來了。

“還要裝不認識?”男人的聲音裏似乎已經帶著絲絲不悅。

不等白小艾反應,男人帥氣的掀開了被子,邁著優雅沉穩的步子,來到她的麵前。

他突然的靠近,透著一股不羈,使得白小艾的呼吸都不由地紊亂了起來。

好在他赤條條的身上圍了一條不知什麽時候弄上去的白色浴巾……

這個男人,身材好得沒話說,高大挺拔的身軀,性感而暗含力量的肌肉分布均勻,線條完美得無可挑剔。

“你昨晚把我睡了,就這樣,拍拍屁股就走嗎?”喬銘赫看了一眼女人緊握著的門把手,妖孽般的挑了挑眉,似在質問,又似在逗她。

白小艾的腦子一時都亂了,他說她把他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