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繼續流逝,而陳軒也不隻是學習這法陣知識,甚至於對靈藥的辨別和妖獸的知識也是學了一個透徹,盡管這是那玄天尊者不知道多少年前的知識了,但是大多情況之下也算適用。

    畢竟,這物種的不可能在短短幾萬年之內發生徹底的變化,便像是這個世界的人類一般,幾萬年過去,無論是生活習慣亦或者是其他,都沒有太多的改變。

    可以理解為這個世界比較穩定,沒有那麽多的突變因素。

    “玄天尊者,給我滾出來!”終於,陳軒一合手中的書籍,眼底深處閃過一絲狂喜之色,忍不住指天大罵一聲。

    盡管都說讀書使人明智,但是一想到這玄天尊者設置下的這個關卡,陳軒還是有些忍不住吐槽,這樣未免太狠了吧?

    十年,二十年?

    陳軒也是沒有心思去計算這些歲月了,但是卻也知道時間絕對不會短就是了,一想到自己十幾年的青春就揮灑在這漫無邊際的書籍之中,陳軒便是有些欲哭無淚。

    “嗬嗬,都背過了?”那玄天尊者的幻影頓時出現,也不知道是真的有智慧還是本來的設定就這樣,陳軒竟然從這幻影的眼眸之中讀出一絲幸災樂禍的感覺。

    “背過了!”陳軒無奈的撇嘴,但是卻也沒有撒謊,這些書籍他真的是一字不差的記在了自己的腦海之中,完全沒有絲毫的懈怠。

    “好,那第一個問題,無花果有什麽作用?”那幻影嘴角帶著一絲微笑,緩緩地開口。

    “吃!”陳軒聞言,隨口說道:“而且口感還不錯,挺適合當零嘴的!”

    “哦,具本尊所知,這無花果似乎是一味藥材吧?”那幻影臉上的微笑漸漸隱去,似乎對陳軒這個回答很是不滿意,冷冷地開口。

    “庸醫!”陳軒毫不客氣的頂了一句,然後淡淡地開口:“但凡是說著無花果可以做一味藥材的家夥,都可以去死了!”

    陳軒說話毫不客氣,畢竟他被悶在這個地方實在是太多年了,心中積攢的怨氣沒有直接爆發就不錯了,“這無花果看似是一味藥材,但是卻沒有任何的作用,即便是和其他的藥材相互混合,也隻是增加那味藥材的口感,卻沒有任何實質性的作用!”

    “也便是說,這其實就和小時候吃飯加糖一樣,完全沒有任何的用處,吃多了還張蛀牙!”陳軒撇嘴,淡定的開口。

    “嗬嗬,學以致用,不錯!”那玄天尊者臉上的冰冷之上迅速消退,眼中微微閃過一絲讚賞,“恭喜你,這一關你通過了!”

    “哎,我知道了!”淡淡地點了點頭,陳軒對於的臉上看不出絲毫的喜色,倒是讓得一旁的玄天尊者的幻影臉上流露出一絲意外。

    “你似乎一點兒也不高興?”那幻影淡淡地開口,眼底深處閃過一絲狡黠,仿佛看透了陳軒的內心一般。

    “廢話,一晃十幾年過去了,擱誰誰高興啊?”陳軒沒好氣的冷哼一聲,對於這逝去的十幾年的光陰頗有些耿耿於懷,聞言頓時是找到了宣泄口,毫不客氣的吐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