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放眼望去,都是書!

    陳軒沒來及細數,但是僅僅是一瞥之下,他便至少看到了上千本,而這還不包括不遠處那一堆堆捆綁成冊的書籍。

    “這…這是什麽?”陳軒忍不住擦了擦自己的眼睛,頗有些難以置信的問道:“怎麽會有,這麽多書?”

    “嗬嗬,這是本尊這上萬年以來的收藏,無論是修煉亦或者是靈符的製作亦或者是靈藥的辨別,都是一應俱全!”那幻影淡淡地開口,似乎是對於自己這收藏頗有些滿意。

    “那…那這一關的考驗,究竟是什麽?”陳軒下意識的眨眨眼,忍不住開口問道。

    “當然是…背書了!”那幻影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指了指那幾乎漫無邊際的書籍,“這一關通過的條件便是……將這些書籍全部背過!”

    “我…艸!”陳軒忍不住了,直接爆了一個粗口,他在想著玄天尊者的腦門被門擠了吧,不然怎麽會想出這樣一個腦殘的考驗來?

    陳軒下意識的瞥了一眼那漫無邊際的書籍,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深深地無奈,著實是有些欲哭無淚。

    而在那石壁之上,正躺在一個樹枝之上小憩的玄天尊者忍不住接連打了三個噴嚏,不禁摸了摸自己那略有些發癢的鼻子,臉上流露出一絲疑惑,“這是哪個小混蛋念叨本尊?”

    “哎,那小子這個時候也該通過第一關了吧?”忽然,玄天尊者的眼中閃過一絲精芒,一彈那魔劍,“那小子天賦不錯,就是有一個臭毛病,不愛學習……”

    “唔,本尊這次……似乎要強製的改過這家夥這個臭毛病來了啊?”說著,那玄天尊者眉頭一挑,似乎是想象到了陳軒那滿臉糾結的盯著書本埋頭苦學的模樣,臉上的笑意更甚,“哈哈,也不知道本尊布置下的時間流速法陣還有沒有用,要是沒用…那可就悲催咯!”

    話雖然這般說,但是這玄天尊者臉上幸災樂禍的神色沒有絲毫的改變,忍不住打了一個哈欠,眯縫著眼,莫名的感到一陣困意。

    “本尊困了,小白你繼續守著,本尊…先睡了會兒!”又是一彈那魔劍,玄天尊者笑罵一聲,然後直接閉眼睡覺。

    嗡!

    一聲劍芒,從那玄天尊者的臉龐之上劃過,擊打在那背後的古木之上,劃出一道深深地痕跡,那魔劍從天空之中飛舞片刻,卻陡然落地,似乎很是無奈的模樣。

    再說陳軒,他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在確定了自己的命運之後,陳軒擼起袖子,開啟了徹徹底底的奮鬥模式。

    陳軒瘋狂了,帶著對玄天尊者這不靠譜師父的怨恨,直接是開啟了暴走模式,一本本的古籍從他手中翻來覆去,努力的記住這些拗口的名字。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陳軒便一直在這書堆之中煎熬著,從睜眼到閉眼,沒有絲毫的懈怠。

    同時,令陳軒有些驚訝的是,他竟然感受不到絲毫的饑餓,當然這件事隨著時間的流逝,陳軒也算是見怪不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