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倒是要看看,你究竟是有什麽不同!”陳軒眼底深處閃過一絲堅定,腦海之中默念那烈焰刀法,一把便抓過了那烈焰刀。

    “這…這是什麽?”右手才剛剛觸碰這烈焰刀,陳軒的神色頓時變了,臉上帶著一絲若有若無的驚恐之色。

    刀山火海,這一刻陳軒才真正的理解了這一關名字的真正含義!

    才接觸那烈焰刀的一刹那,陳軒便像是置身於刀山火海一般,感覺自己渾身氣血上湧,身體宛若要炸開一般。

    痛苦,說不出的痛苦!

    那股莫名的痛感傳到陳軒身體的每一個角落,每一條經脈,那血肉都仿佛在燃燒,或者是被利刃劃過,極為的痛苦,

    陳軒麵色蒼白,冷汗順著臉頰嘩嘩而落,渾身不自覺的顫抖起來,那股劇痛當真是讓陳軒有一種被撕裂的感覺。

    “烈焰刀法,對…烈焰刀法……”陳軒咬著牙,忽然想到當初那幻影所說過的話,絕對不可能是無的放矢,頓時瘋狂的運轉起那烈焰刀法起來。

    隨著陳軒運轉起身體之中的靈力,那烈焰刀法似乎也化作一陣暖流,從陳軒的身體各個角落流淌而過,讓得那陳軒身體之上的劇痛隱約減輕了不少。

    “真的有用?”陳軒的眼中閃過一絲驚喜,他原本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有想到這真的有用,讓得他麵色一喜,那烈焰刀法的運轉速度更是加快了幾分。

    “轟!”

    仿佛是突破了某種限製,陳軒體內的能量奔騰,發出陣陣宛若戰鼓齊鳴的聲響,十分的駭人。

    “怪不得,那幻影說沒有人能夠正常揮動,這……便是觸碰都要耗費如此大的精力,別說真正的揮動了!”陳軒喘息片刻,略微恢複了一些靈力,不由得感歎道。

    “那麽接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啊!”微不可查的歎了一口氣,感受到那身上傳來的鑽心的痛楚,陳軒苦笑著搖頭,喃喃道。

    但是這樣對於陳軒來說,倒是也不算一件令人絕望的事情,畢竟現在的他能夠將這烈焰刀拿在手中,那麽再過一段時間就一定能夠揮動自如。

    帶著這樣的執念,陳軒眼底深處陡然閃過一絲精芒,身體之中的靈力暴走,發出陣陣轟鳴。

    “烈焰刀法,怎麽那麽熟悉?”又過了許久,陳軒眉頭微微一皺,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沉思。

    他的武器是劍,對於這刀法盡管不算陌生,但是也絕對談不上熟悉,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陳軒越來越感覺到這烈焰刀法之上那種熟悉的感覺。

    “滅天劍訣?”陳軒本能的心中默念那滅天劍訣,盡管陳軒對於這滅天劍訣已然是熟記於心,但是每一次默念都會有一種新的感悟,而這一次很明顯也是這樣。

    “都說殊途同歸,難道這烈焰刀法和那滅天劍訣還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陳軒略微沉吟片刻,腦海之中忽然閃過這樣一個念頭。

    “長虹貫日!”忽然,陳軒怒吼一聲,直接揮動手中那烈焰刀,那身體之中狂暴的靈力轟然而動,那血色刀芒宛若滅世一般,散發出毀天滅地的威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