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者,請報出名號!”那“玄天尊者”的神色絲毫不變,仿佛一個人偶一般,對陳軒的驚奇更是視而不見。

    而看到這“玄天尊者”這般模樣,更加讓得陳軒確定,這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玄天尊者,最有可能隻是他的一個幻影罷了!

    想到這裏,陳軒也不免搖頭失笑,自己竟然險些被一個幻影給嚇到,著實是有些不應該!

    “陳軒!”陳軒笑著,然後說出了自己的名字,他倒是想要看一看這玄天尊者所設下的所謂的試煉,究竟有什麽不同。

    “陳軒,本尊號玄天,你可以稱呼我為玄天尊者!”那玄天尊者的幻影如此開口,神色冷漠,身體之中更使得帶著一股無與倫比的狂暴氣勢,給人一種這天地間隻有他一人,其餘皆是螻蟻一般的感覺!

    看著這玄天尊者的幻影身上所散發的氣息,陳軒的麵色也微微凝重起來,按照他對著玄天尊者的了解,這接下來的事情恐怕沒有那麽簡單。

    果然,那幻影的接下來的第一句話便讓陳軒愣了愣,臉上閃過一絲驚愕,“你說什麽,刀山火海?”

    “是的,第一關便是這刀山火海,闖過便可以進入第二關。”那幻影冷漠的聲音傳來,似乎一個沒有感情的機器一般。

    “那要是……闖不過呢?”陳軒麵色古怪,忍不住開口問道。

    “闖不過,死!”淡淡地聲音回蕩在這本就不算太大的空間之中,讓得陳軒聽得異常的清晰,神色更加古怪起來了。

    “好,我闖!”微微搖頭,這幻影那略帶不屑的聲音倒是激起了他心中的傲氣,不就是所謂的刀山火海,他還真的要見識一下了!

    隨著陳軒聲音的響起,那原本略帶昏暗的場景瞬間變了,一股燥熱感拂過陳軒的麵龐,讓他忍不住有些口中發幹。

    “這……便是刀山火海?”陳軒的目光微微閃爍,對於這種刀山火海感到一絲古怪,如果一柄刀也能夠被稱作山的話,那麽陳軒無話可說!

    “是的!”那幻影的神色很是淡定,微微頷首,似乎沒有感受到這陳軒語氣之中的古怪,很是正式的解釋道:“這柄刀也被稱作烈焰刀,沒有人能夠正常揮動,而通過這一關的條件便是,使用這柄刀,學會一門刀法!”

    那幻影淡淡地開口,仿佛在說一件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是卻讓陳軒微微一愣,忍不住將目光轉到那柄烈焰刀之上。

    “你是說,沒有人能夠揮動?”陳軒看著那貌似平淡無奇的烈焰刀,眼底深處閃過一絲疑惑,即便是說這烈焰刀真的是有過人之處,但是這沒有人能夠揮動,這句話也未免太過於絕對了吧?

    “請注意,本尊說的是正常揮動!”那幻影似乎不屑的瞥了一眼陳軒,然後繼續開口說道:“在不用任何靈力的情況之下,沒有人能夠抵禦這烈焰刀之上的鋒芒,即便是本尊,也隻能勉強揮動而已!”

    “恩?”聞言,陳軒忍不住一愣,看向那烈焰刀的目光也隱隱變得有些不同起來,這玄天尊者的力量他可是再清楚不過了,但是卻沒想到連他也隻是能夠正常揮動,這便是陳軒感覺有些毛骨悚然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