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你說的真正傳承,究竟在哪裏?”許久之後,陳軒的眼中閃過一絲古怪,他已經在這死亡山脈之中轉了許久了,但是卻始終是沒有找到這玄天尊者所說的傳承之地,不禁開口問道。

    沒錯,這玄天尊者所說的真正傳承,竟然是隱藏在這死亡山脈之中,而這也是當初這玄天尊者讓陳軒來死亡山脈試煉的真正意圖。

    他其實很早之前就想將這東西交給陳軒了,而這次試煉很明顯就是一個借口,隻不過這段時間的確是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故此拖到了現在。

    “這…快了,快了!”玄天尊者幹咳一聲,老臉不禁微微一紅,忍不住幻化成一道幻影站在陳軒麵前,目光一直朝著四周瞥著,似乎是試圖尋找出一條出路似的。

    說到這裏,即便是玄天尊者自己都是有些懷疑起來,畢竟滄海桑田之中,抹去了太多的痕跡,再加上一丟丟客觀的原因,他…似乎真的是找不到了!

    “呃!”看著玄天尊者這般模樣,陳軒眼中不由得閃過一絲無奈,對於眼前這種情況實在是有些無奈。

    “我就不該相信什麽真正的傳承的!”陳軒心中嘟囔一聲,忍不住低聲喃喃自語道,這玄天尊者的不靠譜他已經見識了太多次了,終究是沒有長記性!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便是依照陳軒的體力,也不免有些微微疲憊起來,雖說靈力依舊豐沛,但是他真的是心累啊!

    “師父,你…還沒找到嗎?”依靠著一個樹杈,陳軒無奈的一撇嘴,唯一攤手,試探性的開口,“要不,咱們回去吧?”

    “不行!”聞言,那玄天尊者頓時一急,狠狠地威脅道:“今天你這小子哪裏也不許去,就老實待在這裏!”

    “呃!”看著那玄天尊者一反常態的模樣,陳軒眼中的無奈更甚,同時心中暗自發誓,下一次自己一定不能輕易的相信這玄天尊者了,這是赤裸裸的教訓啊!

    “找到了!”忽然,那玄天尊者略有些驚奇的聲音下星期,頓時讓得陳軒心中一陣,忍不住抬頭望去,“在哪裏?”

    要說陳軒不激動,那當然不可能,盡管知道自己這師尊是有點兒不靠譜,但是對於這玄天尊者卻也從來沒有騙過他,

    這不,那什麽神幻符……不也是起到那麽大的作用了嗎?

    一想到那神幻符,陳軒又不由得想起那堆滿頭白發的老者起來,不禁微微有些頭疼,眼中更是萬分的無奈。

    自從上次陳軒用神幻符假裝了一次天權境的高手之後,那些老頭兒的身影便時不時的出現,一會兒噓寒問暖,一會兒又是送各種各樣的禮品。

    而他們的目的隻有一個,那就是讓那本就莫須有的車冬先生為他們煉製一個突破用的法陣。

    別說是法陣了,他連符師最基本的靈符都隻會最簡單的風行符,再加上一個莫須有的神幻符……

    陳軒能怎麽辦,他也很絕望啊!

    “小子,別愣著了,趕緊走!”那玄天尊者看著陳軒劉偉有些愣神的模樣,眼中頓時閃過一絲急切,一把拉住這陳軒,“趁著現在,本尊就帶你去接受真正的傳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