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去死吧!”厲然怒吼一聲,看似笨拙的身體無比的靈活,幾乎是在瞬間便出現在了那薑梅的身前,那粗壯的手臂轟然揮下!

    “不!”陳軒低吼,不顧一切的想要去擋住那厲然的攻擊,但是那厲然實在是太快了,快到陳軒根本就反應不過來。

    “轟!”一聲沉悶的聲音轟然響起,那薑梅的身影宛若那緊繃弦的利箭一般,轟然掠出,從那地麵之上劃出一道血紅的痕跡。

    陳軒虎目隱約含淚,臉上更是流露出一絲徹骨的殺意,一把撿起那魔劍,靈力宣泄,不顧一切的發起攻勢。

    “舒服,哈哈!”麵對這陳軒堪稱狂風暴雨一般的攻勢,那厲然冷冷地哼了一聲,臉上竟然流露出一絲享受的神色,仿佛這陳軒的攻擊仿佛瘙癢一般。

    “你……”陳軒隻覺得持劍的雙手都在微微顫抖,他不知道這厲然的具體境界,但是卻明白,這根本就不是自己能夠應對的存在!

    “哈哈,滾!”那厲然狂暴的揮動著手臂,眼看這就要朝著陳軒的身體之上砸過來,讓得陳軒的身體頓時倒飛出去。

    宛若那斷線的風箏,陳軒的身體瞬間被拋飛出去,幸好他在最後關頭拿那魔劍擋了一下,但是依舊是口吐鮮血,傷的不清。

    “好強!”感受到手臂微微發麻,陳軒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深深地震撼,這厲然無論是力量亦或者是速度都實在是太強了,讓得他連反應都沒有來得及反應。

    “哈哈,我已經突破了天樞境的桎梏,已然是到了天旋境,你一個天樞境的小小螻蟻,怎麽還敢和我作對?”那厲然看著身體宛若斷線風箏一般倒飛出去的陳軒,嘴中哈哈大笑,實在是爽快極了!

    “天旋境?”勉強站起身形,陳軒的臉上略微帶著一絲苦澀,對於這厲然的突如其來的強大實在是有些始料未及。

    同時,他心中也在暗恨,自己剛才明明感覺到一絲若有若無的氣息,如果不出意外應該就是自己用神幻符騙來的救兵,怎麽到了現在都不出現?

    這一刻,便是陳軒心中也實在是有些沒底了,他不是那種將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的性格,但是這一次他實在是無奈了,根本就沒有其他的辦法,隻能是兵行險招。

    “希望,別失算啊!”陳軒低頭,緩緩地走到那薑梅身邊,看著那臉龐之上已經是沒有任何血色的薑梅,低聲輕喃道。

    這薑梅最開始雖說是中了自己的蝕魂魔指,但是在陳軒的可以控製之下,其實並沒有大礙,甚至於如果能夠引導得當,都可以恢複神智也不一定。

    可是現在,那陷入這種特殊狀態下的薑梅陡然遭受到外力的襲擊,便是身體的自我保護機能都不再起作用,可以說是已經沒有了任何的防備。

    再加上那厲然的力量實在是太過於強大,竟然已經是突破了天樞境巔峰,到達了一個全新的層次,這一次攻擊,直接讓薑梅的狀態直接下降至冰點,甚至於連呼吸都愈加的緩慢,已然是陷入了假死狀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