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陳軒直接將手中魔劍丟開,神色之中似乎帶著一絲頹廢,緩緩地開口,“我認輸,你贏了,我根本就下不去手!”

    “哦?”看著這陳軒如此模樣,頓時讓得那牧風一愣,似乎有些不敢相信,“你…究竟是在打的什麽主意?”

    牧風神色肅然,看著這陳軒那似乎是放棄抵抗的模樣,似乎一時間不能理解這陳軒的行為。

    “我說了,你贏了!”陳軒臉上流露出一絲苦笑,微微搖頭,“那厲然在哪裏,讓出來吧!”

    “要殺要剮,悉聽尊便!”

    雖說陳軒如此說著,背在身後的右手卻悄然捏了一個法印,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精芒,但很快便隱了下去。

    “我…贏了?”那牧風似乎還有些不確定,隨即目光一轉,指著那薑梅,“你,去把他殺了!”

    牧風說著,臉上流露出一絲殘忍的笑意,看向陳軒,“隻要你死了,那我保證這女孩的安全,不然……哼哼!”

    牧風沒有接著說下去,但是他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這是赤裸裸的威脅!

    “當然!”陳軒低著頭,輕輕的道了一句,心中默默地計算著那薑梅身體距離自己的距離。

    “蝕魂魔指,希望……有用!”陳軒心中默默一歎,事到如今他隻能講自己的全部希望寄托在那虛無縹緲的運氣上了。

    這蝕魂魔指便是針對靈魂的一種秘術,但是先前的陳軒盡管已經非常努力的在修煉,但是成功率卻是低的可憐。

    而現在,那薑梅的靈魂很明顯受到了那黑氣的浸染,故此陳軒覺得這蝕魂魔指可能有用,但是為了能夠最大程度之中起到這蝕魂魔指的作用,還需要陳軒來一場真正的的苦肉計。

    沙沙沙!

    那薑梅的腳步很輕,尤其是踩在這種野草橫生的地麵之上,便宛若一曲動人的音律,令人不由得為之傾心。

    那牧風很謹慎,即便是陳軒直接扔掉了那魔劍,他也絕對不想以身涉險,反而讓這薑梅前來,以防陳軒真的有炸。

    而陳軒,卻也正是利用了這牧風這個心理,要知道那牧風此刻盡管隻有武者九級,但是一旦變身就是天樞境巔峰的存在,陳軒根本就不是對手。

    可是,這牧風也怕,怕陳軒那種防不勝防的精神風暴,故此此刻的他反倒是躲得遠遠的,到了陳軒精神風暴觸碰不到的地方。

    而很明顯,這牧風這般做,卻完全給了陳軒一個機會,一個將這薑梅救回來的機會!

    手中的法印已然凝練,陳軒目光微閃,眼看那薑梅已然是踏入了自己的攻擊範圍,眼中頓時流露出一絲駭人的精芒。

    轟!

    陳軒直接出手,手中法印頓時化作一道流光,宛若天上驚鴻,於半空飛掠而過,散發出耀眼的光輝。

    “蝕魂魔指,給我破!”陳軒口中大喊,一指而出,那流光頓時擊在了那薑梅的頭顱之上,頓時讓她的身體頓住了。

    “一定要成功啊!”看著那薑梅臉上逐漸流露出的痛苦神色,陳軒眼底深處竟流露出一絲忐忑,這蝕魂魔指他本就不熟悉,再加上這次是救人而不是殺人,和這蝕魂魔指的本來作用相違背,這一次便是陳軒都心中沒底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