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那牧風毫不猶豫朝著遠處掠去的身影,陳軒無奈,現在他隻能將所有的希望寄托於他當初在符師工會所做的事情之上了。

    “唔,也不知道剛才的感知是不是錯誤,那個小山丘之後應該是由什麽人的吧?”陳軒的眼中流露出一絲遲疑,然後輕舒一口氣,身體頓時化作一道流光,朝著那牧風所在的方向趕去。

    希望,能夠真的引來幾個大佬吧?

    陳軒這般期盼著,他利用那神幻符在符師工會肆無忌憚的釋放著自己的氣息,就是為了在這個時候起到什麽作用。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陳軒心中的疑惑更甚,盡管他的方向感有些不怎麽好,但是卻也是知道自己確實是在這裏原地轉圈。

    “牧風,你究竟是在打的什麽主意?”陳軒心中急躁,但是卻也沒有任何的辦法,畢竟現在這是這牧風占據主動,陳軒也是著實無奈。

    “哈哈,陳軒,你會感受到絕望的!”忽然,那牧風猛地轉過頭來,目光掃向那天際,臉上頓時流露出一絲狂笑。

    “絕望?”陳軒目光一閃,同樣將目光轉向那天際,突然感受到一股狂暴的氣息在肆虐,“那…那是什麽?”

    那股狂暴的氣息陳軒不算陌生,無論是這厲然還是牧風,甚至於是那趙赴,他都有感受過。

    可是,那種若有若無的熟悉感,卻是讓陳軒直接愣住了,隨即麵色頓時一沉,極為的難看起來。

    “薑…梅?!”陳軒咬著牙,隻感覺自己心中怒火噴湧,宛若火山爆發一般,那股氣息他很清楚,絕對是薑梅!

    隻不過,此時的薑梅狀態很是不穩定,便宛若陳軒在那死亡山脈見過的自稱呂夢的家夥一般,那股暴虐瘋狂的氣息,比之那呂夢更加強盛的多。

    “你…究竟做了什麽?”強忍住心中的怒火,陳軒冷冷地開口問道:“那是薑梅,你…你們究竟是做了什麽?”

    “薑梅,哈哈!”那牧風眼中閃過一絲極度的怨毒,隨即狂笑一聲,“接受了我們的洗禮,他已經成了和我一樣的新人類了!”

    “新人類?”陳軒咬著牙,隻覺得胸腔之中怒火熊熊燃燒,幾乎要燒裂他的胸膛,猛地噴薄而出,“你算什麽新人類,簡直笑話!”

    “笑話,現在就讓你感受一下,我們新人類的厲害!”牧風的眼眸之中閃爍著一抹精芒,略微張開手臂,眼中似乎流露出一絲享受的神色,“在黑暗的洗禮之中,變得更強!”

    “你!”

    ……

    “老城主,那個叫牧風的小家夥,似乎有些古怪?”老王頭目光盯著那牧風,隨即目光微微一轉,隨即看向那天際飛掠而來的身影,略微沉吟一聲,對著那趙雲天開口說道。

    “是,那種力量,極度的邪惡!”趙雲天緩緩地點了點頭,眼底深處也是流露出一絲凝重,“很黑暗,似乎不屬於我們這片大陸。”

    “恩,您的意思是?”老王頭神色一頓,那原本毫不在意的神色一變,神色之中竟然閃過一絲驚恐,深吸一口冷氣,“那另外幾個大陸,可…不是善茬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