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風咆哮,神色癲狂,看向那陳軒的目光之中更是閃過徹骨的寒意,“你覺得我錯了,但是我沒有錯,哈哈哈!”

    “你……”陳軒看著這神色癲狂,宛若瘋魔一般的牧風,微不可查的歎了一口氣,他知道自己再怎麽勸說都是沒有用的了,這牧風真的是徹底的被眼前那不屬於自己的力量迷惑住了,完全是沒有了理智。

    “薑梅呢?”陳軒開口,眼中閃過一絲精芒,“我想你的目的就是為了殺我,那麽現在我來了,將他們放了吧!”

    “放了,可以啊!”那牧風臉上頓時閃過一絲邪魅的笑,目光一閃,對著陳軒這個要求竟是滿口答應。

    “不過,你…要跟我來!”牧風笑著,但是卻是那種邪魅的笑容,讓人看了十分的不舒服。

    “好!”略微沉吟片刻,陳軒緩緩地點頭,“我和你去!”

    “有情有義,我喜歡!哈哈哈”牧風狂笑一聲,臉上邪笑更甚,細細打量著陳軒,突然話鋒一轉,“你…沒帶其他人來吧?”

    看著這般爽快的就答應和自己走的陳軒,牧風的眼底閃爍著一抹疑惑,總覺得事情太過於順利,有些出乎他的意料。

    “沒有!”聞言,陳軒心中先是一突,隨即搖頭,神色淡然,“如果我和其他人一起來,那麽你應該能夠感受的到,我總不會讓一堆天旋境天璣境的強者跟隨著吧?”

    最後一句,陳軒自己倒是笑了,然後坦然的看向那牧風,注視著他那驚疑不定的眼神,就這般盯著。

    “好,要想救你的同伴,就不要給我耍花招!”牧風冷冷地甩下一句,身體一轉,頓時朝著遠方掠去。

    看著這牧風離去的身影,陳軒眼底深處閃過一絲微不可查的殺意,天旋境天璣境的高手,他…還真的找得到!

    隨即,陳軒下意識的回頭,略微張望了一眼,隨即將目光定格在一個小山丘之後,最後緩緩搖頭,朝著那牧風的身影。

    “這小子,發現我們了?”此刻,那不大的山丘之後,聚集了一堆白發蒼蒼的老者,一個個神色愕然,對於陳軒最後那道目光頗為驚奇。

    “不可能!”聞言,趙雲天連想都沒有想,直接表示不可能,要是一個天樞境的小家夥能夠發覺他們這堆至少是天旋境的老頭兒,那可真的是見了鬼了。

    “不過,也不能排除這小家夥神覺靈敏,異於常人……”但是話音剛落,這趙雲天便眉頭一皺,補充道。

    “乖乖啊,天縱奇才啊!”有老者驚歎,他對於那天權境的符師不感興趣,畢竟請這樣的存在出手的代價實在是太大,再加上他也對於突破沒有什麽執念,故此僅僅是來看熱鬧的而已。

    但是現在,這老者卻對陳軒產生了前所未有的興趣,這種天才人物日後隻要是不隕落,那注定會成為坐鎮一方的強者。

    而轉念一想這陳軒那“天權境”符師的師父,老者心中頓時苦笑一聲,這…怎麽會有隕落的可能?

    故此,這老者的神情也激動起來,結交尚未長成的強者,對於他們來說也算得上是一個長線投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