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救你的朋友,就來這個地方,我…等著你!”將那紙條掀開,一行潦草的字跡頓時映入陳軒的眼睛之中。

    略微沉吟片刻,陳軒隨即將目光轉向那紙條下麵壓著的一張小小的地圖之上,臉色陰沉似水。

    自己心中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終歸還是成真了,在聯想到那什麽落魂洞之中的趙赴,陳軒隱隱嗅到了陰謀的味道。

    “厲然,真的是你嗎?”右手一震,那小小的紙條頓時承受不住那強大的壓力,瞬間化為碎屑,飄飄揚揚於空中曼舞。

    這一刻,陳軒心中充滿著無與倫比的殺意,不管那擄走薑梅他們的人究竟是不是那厲然,但是陳軒發誓,自己一定不會讓他好過的!

    不過隨即,陳軒臉上的怒火便緩緩地平和下來,眼底深處閃爍過一陣精芒,身體一閃,一身黑袍便已然遮住了他的麵龐。

    而陳軒另一個手上,一道靈符也隱隱散發出光芒,正在發揮著他的作用,正是那神幻符。

    身體輕輕一躍,陳軒並未去那地圖之上所指的那個位置,反倒是直奔那符師工會而去,黑袍之下的眼眸之中流露出一絲精芒。

    符師工會。

    “您…您怎麽來了?”看到陳軒的一刹那,那劉大師眼珠子瞪得都快凸出來了,臉上流露出一絲難以言喻的驚恐,隨即臉上頓時流露出再恭敬不過的笑容,對著陳軒是點頭哈腰的。

    “本尊此次前來,是為了我那徒兒陳軒!”在那神幻符的加持之下,陳軒體內的力量宛若狂風暴雨一般宣泄而出。

    天樞境,天旋境,甚至於天璣境……

    轟!

    狂暴的力量肆虐,將整個符師工會的房頂都隱隱掀起,那黑袍之下的力量,竟是達到了駭人的天權境的地步。

    宛若刮起一陣狂風,將整個碧落城都是震了三震,無數道目光從各個不同的方向轉向那符師工會,其中不乏閉關多年的老怪物,一個個或遲疑,或驚驚恐,神色不一。

    但是毫無意外,他們都被震動了,一個天權境的絕世高手毫不保留的將自己的氣勢釋放出來,這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絕對不是一個好消息。

    要知道,一般來說,但凡是達到這種層次的強者,除非是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不然的話已經沒有什麽事情能夠讓他們這般肆無忌憚的釋放氣勢了。

    如果有,那便意味著有人惹得這種強者發怒,而這種層次的強者一旦發怒,橫屍遍野,流血千裏絕對不是玩笑!

    憑借那神幻符,陳軒竟然硬生生的將自己的氣勢從天樞境提升到那天權境,其中更是跨越了天旋境和天璣境,即便是陳軒都感覺有些不可思議,宛若在夢幻之中一般。

    同時,他也驚覺自己要是在這樣肆無忌憚的釋放氣勢下去,恐怕整個藍海城所有的高手都會擠在這裏,到時候真的是石樂誌了!

    心念一轉,那天權境的絕世氣勢頓時隱藏於陳軒的體內,同時他微微抬頭,目光注視著那劉大師,眉頭微微一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