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陡然,那青芒從那趙赴的手臂之上炸開,那原本完好無損的手臂轟然炸裂,頓時血肉紛飛。

    “斷你一臂,也算是…還一份人情吧!”陳軒緩緩地搖了搖頭,他終究是沒有痛下殺手,畢竟那一對年邁的父母還在耐心等待著他們的孩子回家呢!

    將這趙赴的事情解決,陳軒不由得將目光轉向那自稱呂夢的家夥,目光微微一閃,不由得有些頭疼起來。

    這呂夢時而清醒,時而又是呈現出一種暴虐的狀態,這著實是讓陳軒有些拿不定主意。

    “恩?”忽然,陳軒目光一閃,突然看到不遠處一根鐵鏈散發出黝黑的光芒,臉上頓時一喜。

    若是讓這呂夢就這樣離開,有可能會釀成一場大禍,畢竟這呂夢的狀態實在是有些太不穩定了,若是清醒還好,但是一旦是陷入那種癲狂的狀態,其後果堪稱恐怖。

    “唔,再交給你個任務,看好這家夥!”陳軒眼睛一轉,頓時便看到了那一旁雖說活蹦亂跳,但是依舊是沒有從那死而複生的感覺之中擺脫出來的徐宇,沒好氣的開口說道。

    “恩,什麽?”那徐宇聞言,頓時一個激靈,連忙表示反對,要讓他守著這樣一個怪物還好,但是誰知道那鐵鏈到底結實不結實,萬一到時候再跑了出來,那就實在是悲劇了。

    “恩,也是哈!”聽到這徐宇的聲音,陳軒也是微微地點了點頭,盡管對著這怕死的徐宇頗不以為意,但是這也是給他提了個醒,這鐵鏈真的是能困住這天樞境的呂夢,這件事情還真的是有待商榷。

    “是吧?”似乎是被這陳軒那滿含鄙夷的目光,那徐宇臉上頓時流露出一絲委屈的神色,“那你說怎麽辦?”

    “你應該認識這碧落城的城主府或者賞金酒館什麽的人吧?”忽然,陳軒眼中閃過一絲沉思,隨即開口問道。

    “呃,這個…認識。”那徐宇先是一愣,隨即緩緩地點了點頭,“確實認識,你…要幹什麽?”

    那徐宇的眼中閃過一絲精芒,總覺得這陳軒在這個時候提出這個問題有些不對勁,微微沉吟片刻,滿臉的警惕之色。

    “哎呀,一點小事!”陳軒聞言,臉上頓時流露出一絲笑意,目光微微一閃,開口說道:“現在就是體現你個人的價值了,不管你是去城主府也好,還是去那賞金獵人的地盤也好,就是去符師工會我也不攔著你,將這裏的事情都告訴他們!”

    說到最後,陳軒也是麵色微沉,這件事憑借他一個人已經是沒有辦法解決了,而且陳軒始終懷疑這厲然還有更深層次的目的,心中一直很是擔憂。

    “這…好!”微微猶豫片刻,那徐宇下意識的瞥了一眼那自稱呂夢你猙獰的麵孔,也知道這件事情刻不容緩,連忙點頭答應下來。

    “還有這家夥,保證他死不了就行,其他的不用管!”隨即,陳軒目光一轉,一手提溜起那趙赴,對著徐宇緩緩開口說道。

    “呃,沒問題!”徐宇聞言,眼底深處頓時流露出一絲凶狠之色,“嘿嘿,我保證完成任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