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個地方便是這地圖上標注的落魂洞。”不遠處,那徐宇指了指一個散發出寒意的洞窟,略一皺眉,緩緩地開口說道:“不過在這種地方出現的洞窟,很有可能某些強大的妖獸的巢穴,你確定要去這個地方嗎?”

    徐宇眉頭緊皺,目光不由得看向陳軒,忍不住開口說道:“這裏已經算是深入死亡山脈,盡管還沒有到達真正的核心處,但是除卻天樞境的妖獸,恐怕那天旋境,甚至於天璣境的妖獸都不在少數!”

    徐宇警醒,他來這死亡山脈之前也算是做足了功課,先前出現意外隻是因為他高傲的覺得自己能夠單挑天樞境的妖獸,故此才會讓他陷入這種危險的境地。

    可是,自己究竟有幾分斤兩他還是清楚的,那天旋境的妖將根本就不是他能夠觸碰到的存在,更別說那天璣境的妖王了,那可是能夠以一己之力毀滅一座城池的可怕存在!

    “妖獸的住所嗎?”陳軒目光微微一閃,死死盯著那所謂的落魂洞,最終緩緩地歎了一口氣,“你們兩個在這裏等著,我先去看看。”

    “這…太危險了!”徐宇搖頭,幾乎是連想都沒有想,直接表示反對,“我們可以想辦法將那洞中的妖獸引出來,貿然進入這洞穴,實在是…恩?”

    那徐宇的話尚未說完,便被一旁一直沉默不語的月蘭打斷,不由的眉頭一皺,看向那月蘭的目光帶著一絲詢問。

    “有人!”月蘭的臉蛋紅撲撲的,或許是因為第一次深入這死亡山脈,她對於一切都是充滿了好奇,左右察看的同時,陡然發現一個人影,忍不住驚呼一聲,頓時引起了陳軒和徐宇的主意。

    “是他?”陳軒目光微微一閃,看著那遠處那個人影,正是那先前陳軒見到的趙赴無疑。

    對於這趙赴出現在這死亡山脈深處,陳軒既感覺意料之中,卻也實在是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之外,陳軒是絕對不會看走眼的,這趙赴目前的靈力波動比之先前略微強了一些,但是也僅僅是武者七級的狀態。

    單憑這種修為,即便是要穿越這死亡山脈最外圍都是一個不小的挑戰,如果沒有其他人的幫助,他怎麽可能出現在這裏?

    可是,究竟是誰在幫助這趙赴呢?

    陳軒沉吟片刻,腦海之中頓時閃現出那白眉老者的形象,但是隨即卻直接被陳軒否定了。

    既然當初在那符師工會的時候,這白眉老者和那劉大師都沒有撕破臉皮,那麽就更沒有必要在做這些暗地之中的小動作了。

    “那麽…究竟會是誰呢?”陳軒臉色微沉,但是他才來這碧落城,除卻一個符師工會之外,他實在是想不明白自己究竟得罪了什麽了。

    更何況,還有綁架這種卑鄙的手段,更是讓陳軒想不明白了。

    “武者七級,有信心不?”忽然,陳軒的目光盯著一旁的徐宇,忽然出聲問道。

    “啊?”那徐宇忽然一愣,隨即眼中流露出一絲精芒,臉上閃過一絲興奮之色,“放心,絕對手到擒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