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這孤狼如何的凶狠,這一刻他都是害怕了,甚至於感覺那陳軒的身體之中似乎是隱藏著一隻洪荒猛獸一般,讓他整個身軀都不由的顫抖起來。

    “嗚呼!”一聲慘叫,那孤狼宛若一隻被冰雨淋透身軀的小狗,夾著尾巴便朝著遠處飛奔而去,根本就不敢有絲毫的停留。

    “這…這是怎麽一回事?”陳軒身後的徐宇呆愣著看著眼前的一切,忽然有些回不過神來,自己真的…安全了?

    徐宇感覺自己整個人都有些暈暈乎乎的,完全的懵了,直到那一旁月蘭拉扯了他的衣角,這才反應過來。

    “謝…謝!”這一刻,那徐宇也是徹底的低下了高傲的頭顱,對著陳軒真誠的道謝,整個人便宛若那落敗的公雞,完全沒有了先前的趾高氣揚,“以後隻要你有用得著我徐宇的地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徐宇說著,眼中流露出一絲堅定,這一次的事情盡管對他打擊很大,但是卻也讓他真正的成長起來,沒有了先前的傲氣,開始變得沉穩起來。

    “唔,不用客氣。”陳軒擺了擺手,隨即目光微微有些凝重,盯著那徐宇,“不過我現在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交給你去做,你…能完成嗎?”

    “啊?”那徐宇本能的一愣,他說出剛才那句話盡管是真心的,但是卻也難免帶著一絲客套的成分,沒想到這陳軒更是直接,這是令他有些始料未及的。

    “你說,我徐宇一定全力完全!”不過這徐宇畢竟是大家族的弟子,盡管心中有些驚愕,但是卻也在瞬間反應過來,一拍胸脯,堅定的說道。

    “好!”陳軒聞言,心中頓時一陣振奮,但是身上也愈加的嚴肅起來,輕咳一聲,“這件事對我真的很重要,恩…很重要!”

    “好,我一定全力而為!”那徐宇見狀,神色徹底的認真起來,心道能夠被眼前這陳軒如此慎重對待的事情,一定不會是什麽簡單的事情。

    深吸一口冷氣,徐宇點頭,緩緩地開口:“你請說,我徐宇即便是拚了這條性命,也一定要完成!”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這徐宇盡管高傲,但是卻也有自己做人的底線,絕對不會因為這種那種的原因而退縮。

    而看著這徐宇一副赴死的模樣,陳軒心中也有些疑惑,自己不就是問個路,用得著這樣要死要活的嗎?

    “呃,你說什麽?”當陳軒說出自己的要求之後,那徐宇似乎是沒有聽清,眼底深處流露出深深地驚愕,整個人都斯巴達了!

    “唔,就是這個地方,到底要怎麽去?”陳軒指著那地圖之上的一個小紅點,臉上流露出一絲極度的糾結。

    他已經在這個地方耽誤太久了,陳軒心中還真的是有些擔心,畢竟那薑一還是一個孩子,要是出了什麽問題那實在是太糟糕了。

    “恩,你到底知不知道?”看著那徐宇盯著地圖,臉上流露出極度古怪神色的模樣,陳軒眉頭一皺,開口說道。

    “知…知道。”那徐宇點頭,臉上流露出一絲比哭還難看的笑容,“盡管這地方我沒去過,但是這地圖這般詳細,一定能夠找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