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殺我!”月蘭呼喊著,直接將從家族學到的什麽禮儀忘了個一幹二淨,現在的她隻是想要活下去,僅此而已。

    而另一邊,那徐宇的表現便比這月蘭強上不少,但是依舊也是麵沉如水,臉上帶著無法掩飾的驚恐之色。

    他原本以為,自己畢竟是武者九級,即便真的不是這天樞境的對手,但是周旋一下順利逃跑應該也是遊刃有餘的。

    但是現在,麵對這僅僅隻有天樞境一層的孤狼,徐宇全部的驕傲宛若那落葉一般,徹底的埋入泥土之中,逐漸的腐朽。

    “怎麽會,怎麽…這麽強?”徐宇嘴中喃喃,自己引以為傲的的最強絕技,在那孤狼麵前便宛若石塊打擊在鐵石之上,濺不起絲毫的波瀾。

    甚至於那孤狼的眼中還流露出一絲愜意的神色,仿佛那徐宇的攻擊落在他的身上便宛若捶背一般,讓他很是舒服。

    “月蘭,你先去,我殿後!”隨即,徐宇的眼中閃過一絲決然,速度隱隱放慢了些許,眼中閃爍出一股殺意。

    他心中清楚,自己和這月蘭一起走,是絕對沒有可能在這孤狼的口中逃生的道理。

    也就是說,他和這月蘭之間,注定隻能存活一人!

    “你……”那月蘭深深地看了一眼那眼中流露出決然之色的徐宇,目光微閃,一行清淚已然從她臉上劃落。

    月蘭沒有說話,但是她臉上閃過的決然之色,卻在無聲的訴說著自己的心聲,他…不允許這徐宇為了自己犧牲性命。

    “哈哈,驕傲便注定要付出驕傲的代價!”那徐宇釋然一笑,心中忽然閃過那張大師曾經對他所說的一句話,這一刻他徹底的明白了張大師的苦心。

    “我徐宇是驕傲的,即便是死,也要堂堂正正的赴死!”徐宇的臉上流露出決然之色,然後直接回頭,朝著那孤狼衝過去。

    徐宇是傲,但是心中卻也有著自己的堅持,這是僅屬於他自己的傲氣!

    時間仿佛變慢了,在那月蘭看來,徐宇那衝向孤狼的身影是那般的緩慢,仿佛是一個赴死的烈士,為了心中的執念,沒有絲毫的悔恨。

    “哈哈,去死吧!”徐宇怒吼著,身體之中的靈力陡然暴漲,此刻的他已然是沒有任何對生的渴望了,隻有滿腔的殺意。

    那孤狼看著朝著自己掠來的徐宇,先是一愣,眼中凶狠之色更甚,狂暴的氣息從他身體之中肆虐開來。

    而看到那孤狼眼中的殺意,那徐宇猛地暴喝一聲,渾身靈力激蕩,一陣輕嘯,那渾厚的靈力宛若奔騰江河一般呼嘯而去。

    而那孤狼也是不敢示弱,那利爪輕輕揮動,宛若劃破空間一般,帶著滾滾的雷霆,帶著死亡的氣息。

    那利爪摧枯拉朽,幾乎是在瞬間便泯滅了那徐宇的攻擊,隻聽得一聲呼嘯,那死亡的氣息瞬間逼近那徐宇。

    可是麵對那孤狼致命的攻擊,徐宇的臉上非但沒有流露出絲毫的驚恐之色,反倒是滿臉的淡然,似乎已經看透生死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