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家夥,到底還來不來啊!”趙赴蹲在一個岩石之上,感受到那四周陰風瑟瑟,一股莫名的恐懼感從他心中油然而生。

    “這…這落魂洞實在是太可怕了點兒吧?”趙赴的聲音之中帶著一絲驚恐,他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是一個膽小的人,但是這落魂洞的陰森幾乎是將他嚇尿了。

    “不…不行,我的出去看看!”趙赴自言自語,目光在這落魂洞的最深處略微停留了片刻,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忌憚。

    “也不知道這家夥究竟有沒有用,到時候那陳軒真的來了,我可打不過他啊!”趙赴有些神經質的自言自語,他待在這個昏暗的洞穴之中實在是太久了,連精神都變得有些不正常了!

    “吼!”仿佛是對著趙赴疑惑的最好詮釋,一股怒吼從那洞口深處猛地咆哮出來,帶著滾滾的威勢,仿佛排山倒海一般。

    “啊?”那趙赴頓時打了一個寒顫,但是也正是這句怒吼讓得他心中有了一分底氣,眼中閃過一絲深深地怨毒,嘴中低喃,“陳軒,你…死定了!”

    而此刻,那死亡山脈的另一個方向,陳軒仰頭望天,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深深地無奈,對於自己的方向感他真的是有些絕望了。

    “唔,師父,能不能幫個小忙?”無奈之下,陳軒頓時想到了自己的胸前的玉佩之中不是還藏在一尊大神,在這個時機,該請出來了。

    “自己找!”玄天尊者冷哼一聲,連猶豫都沒有絲毫猶豫,直接拒絕了陳軒這個提議,“如果連這麽一點兒小事都沒有辦法完成的話,那你還有什麽用?”

    玄天尊者毫不留情的踐踏著陳軒最後一絲希望,他的驕傲、他的尊嚴、他的……反正全都被這玄天尊者的一句話給打擊的不輕。

    “師父,你這是讓我揭你老底?”這一刻,陳軒也是怒了,冷哼一聲,喊道,“別以為我不知道,其實你自己也根本分不清方向不是?”

    “你…本尊怎麽可能不知道?”那玄天尊者聞言,頓時便反駁道:“為師這是給你一個教訓,你以後會明白為師的苦心的!”

    玄天尊者說罷,頓時便沒有了任何的聲音,那玉佩也幾乎在瞬間變得黯淡無光,如果不認真看,甚至於有可能會認為陳軒隨便找了一塊石頭掛在脖子之上。

    “這……”看著這玄天尊者那消失的如此幹脆的模樣,陳軒的嘴角微微抽搐,實在是有些不知道說些什麽才好了。

    “哎,還得自己找路!”微微地歎了一口氣,陳軒下意識的瞥了一眼那天色,然後回頭看了一眼那一棵棵參天大樹,忽然有些欲哭無淚。

    “救…救命啊!”忽然,一道呼救聲傳來,頓時讓得陳軒一愣,隨即狂喜。

    有人呼救,就意味著這個地方有人存在,而這不就是意味著能夠找人問路嗎?

    剛才陳軒實在是有些被逼無奈,甚至於想要隨便抓隻妖獸,然後從那妖獸嘴中問出那落魂洞的具體位置了。

    雖說陳軒也知道這東西也有些天方夜譚,但是…說不定就成功了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