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你……你也打不過他們的!”短暫的沉默之後,薑梅瘋狂的搖頭,目光轉向那王伯,對著陳軒幾乎是乞求般的喊道:“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王伯你說……是不是?”

    感受到這薑梅眼中閃爍的絕望,那王伯陡然愣住了,渾濁的眼中閃過一絲晶瑩的淚水,視線頓時模糊了。

    小梅是他看著長大的,他怎麽會不了解孩子,可是……

    “放心,我一定會將小一帶回來的!”緩緩地撫摸著薑梅的秀發,陳軒的目光轉向那一旁的王伯,“王伯,照顧好小梅!”

    說罷,陳軒目光緩緩移動,最終定格在那死亡山脈的方向,臉上的神情說不上喜,也說不上悲。

    “沒問題!”王伯深深地看了一眼陳軒,臉色頗為凝重,緩緩地點頭,“不管怎麽樣,一定要回來!”

    “好!”輕輕地點了點頭,陳軒一個躍身,身體頓時是消失在了原地,朝著那死亡山脈的方向掠去。

    盡管這碧落城無比的接近那死亡山脈,但是這畢竟是一座城池,那城池的建造者也考慮到了死亡山脈的險境,故此也算是微微偏移了一些。

    陳軒的速度很快,盡管他目前的境界僅僅隻是天樞境一層,但是即便是麵對那天樞境四層的對手,他也是絲毫不懼,甚至於可以反殺。

    先不說那手中的魔劍的鋒利,便是他的身體經過了那龍骨的加持也是變得異常的堅實,再加上那滅天劍訣還有蝕魂魔指等一係列堪稱蓋世絕學的武技,已然可以算是一個不小的高手。

    “這便是…死亡山脈?”尚未進入這死亡山脈,陳軒頓時感覺自己的身體一陣壓抑,看著那幾乎高聳入白雲的山峰,眼中閃過一絲震撼。

    對於這死亡山脈的傳說,陳軒聽到了很多,但是他這還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心中依舊是不由得微微震撼。

    “小子,你覺不覺得有古怪?”這時,那一向信奉放養原則的玄天尊者忽然開口,對著陳軒說道。

    “恩?”陳軒腳步下意識的一頓,隨即沉吟片刻,微微點頭,“有古怪,而且還是很多地方都有古怪,但是……這卻也是唯一的線索了。”

    陳軒當然是知道這件事之中存在了太多的古怪,那趙赴即便是耗盡潛能,頂破天也隻有武者六級。

    可是就在剛才,陳軒甚至於在這死亡山脈的外圍便見到了那武者七級的妖獸,可以預料到,在這死亡山脈之中,宛若趙赴這樣的武者,根本就是寸步難行。

    可是,那趙赴所指的所謂的落魂洞,雖說不是太過於靠近那死亡山脈深處,但是也不屬於外圍,接近靠中的位置了。

    若是那薑一真的在這種地方,那麽單憑這趙赴一個人是絕對不可能帶一個小孩安全的走到那個地方的。

    要知道,在這死亡山脈之中,武者九級的妖獸都是如同過江之鯽一般,多如牛毛,即便是天樞境的大妖獸,也不再少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