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不善,低價甩賣?”那孫亮像是聽到最大的笑話一般,捂著肚子整個人笑的都快要趴在地上了,隨即他一直那人來人往的大街,“你自己睜開你的狗眼好好看看,這像是經營不善的樣子嗎?”

    孫亮肆無忌憚的嘲笑道,連同那四周圍觀的群眾,都是大笑,一個個看著那王伯通紅的臉龐,就像是在看一隻猴子一般。

    “聒噪!”感受到這四周的氛圍,陳軒的眉頭微微一皺,隨即直接上前,一把揪住那孫亮的衣襟,“不想死的話,就說實話,這一切到底是誰指使你的?”

    陳軒殺意盎然,他從王伯的描述和此刻孫亮的表現來看,心中的某種猜測成真,心中的怒意簡直無法遏製。

    他大概看出來了,這其實都是有人給王伯下的一個套,根本就沒有任何房子要出售,完全就是為了擄走那薑一。

    這讓陳軒心中怒火焚燒,看向那孫亮的目光就宛若看一個死人一般,不管這孫亮在其中扮演一個什麽樣子的角色,但是若不是因為他,那薑一也不可能走失。

    在沒有任何人發泄的情況之下,陳軒直接將自己的怒火傾瀉在了這孫亮身上,那天樞境的威壓毫不留情的肆虐著,讓得那孫亮的臉色愈加的蒼白,幾乎就要嚇尿了。

    “好漢,有…有話好好說,我…我都說,都說啊!”孫亮渾身顫抖,眼底深處流露出驚恐的神色,他著實是被嚇壞了。

    “說!”一手提著這孫亮,陳軒眼眸更加的冷冽,那眼中的殺意不斷的提醒孫亮,陳軒的怒火。

    “是,是趙赴,符師工會的趙赴!”孫亮顫顫巍巍的開口,整個人宛若一灘爛一般掛在陳軒手上,直接將所有自己知道的都一五一十的交代出來了。

    “是他,一切都是他指使我的啊!”孫亮哭喊著,臉上帶著淚痕,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喊道:“是他趙赴告訴我,有人可能來尋找住所,讓我務必要將他留下來,所以……”

    孫亮暗暗瞥了一眼那王伯,深吸一口氣,繼續說道:“都是那趙赴,要是我不這樣做的話,他就…他就殺了我啊!”

    孫亮一副真情流露的模樣,他目光微微一閃,頓時看到了那一旁的薑梅,眼底深處頓時流露出一絲希冀,“這位小姐,我…我說的都是真的,都是那趙赴強迫我的啊!”

    “強迫你,我看你是想討好他吧?”眼看那薑梅似乎有些意動的模樣,陳軒冷哼一聲,直接揪起那趙赴,“你說,他到底給了你多少好處?”

    “沒…沒有!”起先,那孫亮連聲否定,但是當看到那陳軒滿臉殺意的模樣,氣勢頓時是弱了幾分,低著頭,“就…就一點,不多!”

    “哼!”一把將這孫亮扔到地上,陳軒緩步踏入那孫亮身後說是要轉賣的房子,目光微微閃爍。

    那趙赴挾持薑一,很明顯不可能是和那孩子有什麽仇怨,最大的可能就是要報複自己,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他應該會留下什麽線索才是。

    陳軒腳步很慢,目光從一個房間轉移到另一個房間,眉頭一直緊皺,他根本就沒有發覺任何線索,這讓陳軒本能的感到一絲不對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