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有什麽辦法?”看著這白眉老者那滿臉祈求的模樣,劉大師也是氣不打一處來,自己當初可是將那黑袍人給得罪狠了,你這才僅僅是得罪了人家的徒弟就嚇成這樣,我上哪兒說理去?

    故此,劉大師對於這白眉老者的態度就一個字——滾!

    趕緊滾蛋,有多遠滾多遠!

    看著那劉大師無情離去的模樣,那白眉老者眼底深處閃過一絲深深地絕望,隨即目光一轉,頓時看到了那想要悄悄溜走的青年趙赴,頓時就是怒了!

    你這個兔崽子,要不是因為你這家夥到處惹是生非,老夫今天能夠淪落到這個地步嗎?

    白眉老者越想越氣,將所受的委屈都是歸結在了這趙赴的身上,手中靈力頓時化作一陣青光,瞬間將那想要悄悄溜走的趙赴定在原地。

    感受到那白眉老者眼底深處的殺意,那趙赴臉上閃過一絲極度的驚恐,還有一種深深地怨毒。

    這白眉老者他不敢怨恨,長期以來的威壓之下,讓得這趙赴對於白眉老者本能的感到畏懼,根本就不敢有絲毫的忤逆。

    而這一刻,這趙赴將滿腔的怒火全都發泄在了那陳軒身上,在趙赴看來,要不是這陳軒半路殺出,自己現在可能都已經在醉香樓喝著小酒,聽著小曲,日子別提多自在了!

    可是,都是因為那陳軒自己才淪落到這般地步,當真是讓趙赴心中產生了一股極度的怨恨。

    ……

    再說另一邊,陳軒得知那王伯和薑一就在附近的客棧之後,也是微微地鬆了一口氣,看到這薑梅那若有些遊離的狀態,歎了一口氣,決定還是陪她在這碧落城多逛一會。

    至於前去那死亡山脈的事情,還是等到這薑梅情緒穩定之後再說吧!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當陳軒和薑梅回到那客棧的時候,一眼便看到了那在門口焦急等待的王伯。

    “小一不見了!”王伯遠遠地望見陳軒,眼中先是一陣驚愕,隨即狂喜,但是他說出來的話卻是讓陳軒愣住了。

    “怎麽回事?”看著那王伯急切的模樣,陳軒忍不住開口問道,這薑一怎麽會不見了呢!

    “呼,這是這樣的!”那王伯深吸一口氣,然後開口說道:“本來在小梅走了之後,我打算帶小一去碧落城購買一些東西,若是真的定居在這裏,還需要找一個安身之所。”

    “恩。”陳軒微微點頭,若是沒有在那符師工會遇到那件事,這王伯等人還真的需要在這碧落城多待一段時間,甚至於在這個地方定居下來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是啊,可是當我和小一剛剛找到一個很便宜的住所之後,我忙著和那房主看著房子,一時間忽略了小一,再想起來之後,才發現小一……他不見了!”王伯說著,滿臉的懊惱,他當時看那房子實在是合適,而且價錢也不算太貴,欣喜之下一時間忘了小一的存在,當他想起來,才驚覺小一不見了!

    說罷,那王伯雙手抱頭,緩緩地蹲在地麵之上,一時間老淚縱橫,對於自己的疏忽大意感到深深地悔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