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陳軒微微一愣,看著那白眉老者,忽然有些哭笑不得起來。

    而相對於陳軒心中的意外,幾乎是看到這一切的人都感到極度的震撼,甚至於不少人都不斷地擦拭自己的眼眸,一度是懷疑自己出現了幻覺。

    “陳小兄弟,是不是這家夥得罪你了?”那陳大師也是見風使舵的主,略微一掃這眼前的場景,心中頓時便了然了,直接揪過那個青年,信誓旦旦的開口,“小兄弟你放心,這件事我陳某人絕對不會偏頗,定好好教訓一頓這家夥。”

    “趙赴,你是自己自斷一臂,還是讓我們幫你?”陳大師冷哼一聲,看向那趙赴的目光就像在看一隻螻蟻,沒有絲毫的同情。

    “不…不要!”趙赴聞言,頓時是肝膽俱裂,他真的是被嚇壞了,看著那幾乎反轉過來的情況,都快哭了出去。

    他忍不住轉頭看向自己的師父,卻發覺那白眉老者也是滿臉凶惡的望著自己,一副要生吃其肉的模樣。

    “等等!”正當那陳大師即將動手的時候,一道清冷的聲音開口,打斷了那陳大師的動作,正是那薑梅。

    本來聽到有人阻止自己之後,那陳大師還略微有些不悅,但是當他看到那出聲之人是陳軒身後的少女之時,目光微閃,緩緩地撫摸了一下自己的胡須,“這畜生仗著符師工會為所欲為,自斷一臂已然是對他最好的懲罰。”

    陳大師臉上流露出一絲悲天憫人的笑,輕輕彈了一下那沾染在衣角之上的泥土,不屑的冷哼一聲,很是隨意的開口。

    “不,你…剛才說他叫什麽名字?”薑梅緩緩地搖了搖頭,目光死死盯著那滿臉恐懼的青年,似乎是想要印證什麽一般。

    “趙赴,有問題嗎?”陳大師微不可查的皺了皺眉,但是卻也不敢得罪陳軒,臉上依舊是帶著笑容,很是客氣的說道。

    “符師學徒,趙赴……”薑梅的眉頭始終緊皺,他忍不住微微抬頭,和陳軒對視一眼,心中的某種猜想逐漸變為了現實。

    “確實是他!”微微地搖了搖頭,其實在剛見到這青年的時候,陳軒心中便隱隱有這種預感,但是卻也不敢確定。

    但是當他一聽這趙赴的名字,才猛地回憶起,當初在那個小村子之中,自己見過類似的臉龐,正是當初款待他們的大壯。

    “這位小姐,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您剛才是想要來這裏學習的吧?”忽然,一直沉默不語的白眉老者忽然開口,對著那薑梅開口說道:“你放心,隻要在這裏,您會學到任何您想要的。”

    這次,這白眉老者態度很是客氣,甚至於就是說恭敬也不算為過,他雖說還不知道那陳大師為何對眼前這個少年如此另眼相看,但是他那多疑的性格絕對不允許他在這種完全未知的情況之下陷入被動。

    對於白眉老者來說,什麽麵子不麵子的根本就不重要,該低頭的時候低頭,這才是明智之舉。

    “原本想,但是現在……”薑梅緩緩地搖了搖頭,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失望的神色,最後深深地看了一眼那青年,微微歎了一口氣,“我們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