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是他,是他啊!”那青年聞言,眼底深處頓時閃過一絲熱切,那血糊糊的手指頓時指向陳軒,大吼道:“師父,您老人家可一定要為我做主啊!”

    那青年哭喪著臉,淚水混合著血跡從臉上滑落,整個臉上顯得很是猙獰恐怖,一雙眼睛狠狠地盯著陳軒,充滿了怨毒之色。

    “哦?”那白眉老者微微一愣,目光轉向那陳軒,眉頭頓時皺起,眼底深處閃過一絲疑惑。

    他發覺自己竟然看不透這少年,這頓時是引起了他的興趣,一般遇到這種情況要不是這少年的境界和自己所差無幾,要麽就是因為他身上藏著有隱藏氣息的至寶。

    而在白眉老者看來,盡管自己平日裏隻專攻煉製靈符,對於修煉之上的事情很是不在意,但是也絕對不會被一個少年所超越。

    那麽,這般以來,原因就隻有一個了,那少年身上…有寶物!

    這個想法剛從那白眉老者的心中劃過,頓時讓他的眼中流露出一絲熱切,盡管他作為一個符師根本就不缺少金錢,但是對於這種至寶可很是熱切的。

    這也算是每一個符師的傭通病,錢財什麽對於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意思,隻要他們想,那東西要多少有多少。

    反倒是這至寶,尤其是那種稀有的世間隻有這一分的寶貝,這符師可是很眼熱的,恨不得立刻得到。

    而此刻,這白眉老者很明顯就是出於這種心理。

    “小子,是你傷了我的徒弟?”想到這裏,那白眉老者緩緩地將自己心中的那一絲激動隱藏起來,目光微微一閃,冷聲開口。

    看著那白眉老者眼底深處閃過的那絲微不可查的熱切,陳軒哪裏不知道這家夥究竟是在打的什麽主意。

    “是我又如何?”陳軒對著那薑梅微微點頭,示意他稍安勿躁,然後目光一掃那白眉老者,冷然開口。

    “好…好小子!”似乎是被這陳軒話中的語氣所鎮住,那白眉老者頓時深吸一口冷氣,語氣瞬間便變了,“你知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和誰說話?”

    白眉老者很生氣,那屬於天樞境強者的氣勢頓時湧現而出,頓時讓得圍觀的眾人驚呼聲不斷,看向那白眉老者的眼中或多或少的閃過一絲忌憚。

    “我說,白眉你這家夥到底…恩?”忽然一道同樣很是蒼老的聲音響起,本來還一副事不關己的語氣,但是一看清那陳軒的臉龐,麵色頓時變了。

    同樣神色有些愕然的是陳軒,他實在是有些沒有想到,自己感應之中這符師工會的另一道天樞境的氣息,竟然還是一個熟人?

    “陳大師?”陳軒麵色微微有些古怪,看著那陷入呆滯狀態的老者,“咱還真的是有緣,藍海學院一別竟然還能相見?”

    “哦,你們認識?”聞言,那白眉老者倒是愣了愣,這陳老頭兒一向和自己不對付,要是在這件事上給自己使絆子,那就真的是不妙了。

    “認識,當然…認識!”那陳大師木然的點了點頭,隨即幹咳一聲,臉上頓時流露出一絲熱切的笑意,“哎呀,陳小兄弟來我碧落城怎麽不和老夫提前打個招呼,好讓我盡一盡這地主之誼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