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這小娘皮,要不是你那臉上的疤痕,還能夠讓大爺樂嗬一下,至於現在……趕緊滾!”一個青年吹了一個口哨,滿臉淫笑的盯了那薑梅的身體,隨即目光轉向那猙獰的臉龐,頓時興致全無,不屑的說道。

    “你!”薑梅的眼中閃過一絲羞憤,但是卻也對那青年沒有任何辦法,感覺自己憋屈極了。

    “怎麽,不服?”那青年看到這薑梅如此憤怒的模樣,頓時是笑出聲來,“我告訴你,就是不服,你也得憋著,這裏…可是符師工會!”

    青年得意洋洋的一指那身後的牌匾,然後指了指自己胸膛之處的一個靈符標誌的徽章,“看到沒有,我現在已經是符師學徒了,你…什麽都不是?”

    說罷,那青年更是哈哈大笑,趾高氣揚的模樣就像是一隻鬥勝的攻擊,讓那圍觀的眾人或多或少的流露出一絲厭惡。

    但是那眾人卻是絲毫不敢將自己眼中的這絲厭惡表露出來,畢竟那青年雖說自身隻不過是武者四級的修為,但是他身後所代表的,卻是整個符師工會,便是那城主府都不敢招惹的超然組織。

    “符師…學徒?”果然,看到那青年胸口之上佩戴的徽章,那薑梅的臉色頓時黯淡下來,低喃一聲,嘴角勾勒出一絲深深地苦澀。

    隨即,她落寂的轉身,卻陡然愣住了。

    因為,他看到一道人影,一道很是熟悉的身影,盡管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他卻是能夠真正的走進自己心中的人。

    “你……”她想開口,問那人怎麽會出現在這裏,但是當她看到那陳軒毫不猶豫的朝著那剛才嘲笑自己的青年走去的時候,心中頓時一驚。

    “什麽時候,武者四級的垃圾,也能代表整個符師工會了?”陳軒淡淡地聲音回蕩開來,雖說很輕,但是在眾人聽來卻不易於是十八級地震,頓時將所有人給震懵了。

    “你…又算什麽東西,竟然也敢對我符師工會指手畫腳的?”那青年對著陳軒怒目而視,整個人都快炸了,“我告訴你,今天不管你是誰,都死定了!”

    那青年惡狠狠地說道,尤其是看到陳軒那年輕的臉龐,神色更加猙獰起來了。

    “哦,是嗎?”麵對這青年的威脅,陳軒無所謂的笑了笑,身體之中陡然湧出一股強橫之極的靈力波動,朝著那青年席卷而去。

    “呃!”頓時,那青年的臉色頓時變了,感覺自己斌如同那暴風雨之中搖擺不定的小船,隨時都有顛覆的危險。

    “噗!”

    似乎是承受不住,那青年一個踉蹌,頓時跌倒在地麵之上,摔的口鼻流血,整個人宛若血人一般。

    “這是…怎麽回事?”見狀,那圍觀眾人先是短暫的驚愕,片刻之後便躁動起來,一個個神色疑惑,似乎對那青年的行為感到頗為不解。

    在他們看來,那青年剛才就像是丟了魂魄一般,自己直愣愣的摔下台階去,然後口鼻流血,眼中帶著驚恐之色,仿佛是見到了什麽極為恐怖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