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那王伯喘著粗氣,盡管他的修為是武者九級,比這些毒蛇不知道強橫了多少倍,但是真肆意的使用靈力,他依舊是感到渾身疲憊。

    不過盡管是這樣,他的臉上依舊是帶著一絲欣喜,看到那幾乎被他強行開辟出一條小路的蛇群,心中倒是微微鬆了一口氣。

    若是這萬蛇穀僅僅是這樣的話,那麽也倒是不像自己想象之中的那般艱難,最起碼不會喪命。

    “我們快走!”略有些擔憂的瞥了一眼遠處,王伯輕聲說道,他還真的害怕突然再蹦出一堆這樣的蛇來,那樣的話他恐怕是拚了老命也不一定保證所有人都安全無恙。

    “恩。”薑梅木然點頭,剛才那蛇群給了她不小的心理陰影,到現在都沒有緩過神來,至於那薑一,更是眼中含淚,都快被嚇哭了。

    “等等!”忽然,陳軒邁步向前,阻止了那想要前進的王伯等人,目光緩緩地掃過四周,眼底深處閃過一絲謹慎。

    “怎麽了?”那王伯下意識的一皺眉,開口說道:“如果現在不走的話,恐怕就走不了了,那萬蛇穀的毒蛇可不都是這般弱小。”

    “有情況。”陳軒的聲音放低,示意那王伯朝著另一個方向望去,眼底深處閃過一絲深深地忌憚。

    “什麽?”王伯一愣,下意識的朝著那個方向望去,臉色頓時狂變,眼底深處隱約流露出一絲絕望。

    “武者…九級!”王伯沙啞著嗓子說著,眼底深處流露出一絲極度的驚駭,“怎麽可能…這麽強大?”

    這王伯的聲音略有些發顫,盡管那武者九級的巨蟒隻有一隻,其餘的大多都是武者六七級,還摻雜著不少小蛇,也就武者三四級的水平。

    但是盡管是這樣,那王伯卻不認為自己有任何生還的可能。

    這一切發生的實在是太快了,幾乎是在電光火石之間,眾人便被那幾隻領頭的巨蟒團團圍住,根本就沒有絲毫逃脫的可能。

    ”這幾張靈符你們拿著,有機會就逃!“微微地搖了搖頭,陳軒從懷中掏出幾張風行符,遞給幾人。

    “風行符?”那王伯見狀,眼中陡然流露出一絲精芒,看向陳軒的目光也隱隱不同起來,但是很快,他便頹廢的歎了一口氣,“即便是有這風行符又有什麽用,我們根本就逃不出去了!”

    這般說著,但是這王伯的眼中依舊是閃過一絲極度的不甘,他不怕死,但是一想到那自己那老友的囑托,便忍不住暗自神傷。

    “老薑啊,我王天罡對不起你啊!”王伯心中呐喊,但是麵對這這種絕境,他真的是沒有任何辦法了。

    “不一定!”聞言,陳軒下意識的瞥了一眼自己肩膀之上的傷勢,微微地搖了搖頭,“或許,還有奇跡不是?”

    話音剛落,陳軒便瘋狂的催動自己的精神力,自從陳軒正式踏入這天樞境之後,精神力比之先前不知道強橫了多少倍。

    精神風暴肆虐,宛若那蒼茫海洋之上刮起了颶風,帶著一股前所未有的破壞力,瘋狂的朝著那蛇群掠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