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第一束陽光透過斑駁的樹蔭照射在陳軒臉上,讓他眉頭一皺,忍不住微微打了一個哈欠。

    “唔,天亮了!”情不自禁的伸了一個懶腰,昨天可真的是累壞了,身體之上的打擊在其次,心靈上的打擊則完全是致命的。

    “收拾東西,要出發了!”一道冰冷的聲音傳來,隨手扔給陳軒一塊硬邦邦的幹糧,沒好氣的開口,“這太陽都曬屁股了,你竟然才起來?”

    “呃,這個…哈哈!”看著那少女,陳軒老臉微微一紅,但是他畢竟也是身經百戰,臉皮厚的宛如城牆一般,“好好休息,才有精力趕路嘛!”

    “隨便!”冷冷地丟下一句,那少女便朝著另一個方向走過去,一把揪起那嘴中流著哈喇子的薑一,“懶豬,起床了!”

    “再睡會兒,就一會兒!”莫名的被吵醒,那薑一剛想要發怒,但一看這薑梅的臉色,頓時一愣,舔著臉說道。

    “不行,趕緊的!”少女毫不留情的揪著這薑一的耳朵,惡狠狠地開口,“再不起來,那我們就將你一個人丟在這裏,你信不信?”

    “啊,起了,這就起!”一聽這話,那薑一渾身頓時打了一個寒顫,連忙連滾帶爬的起來,“別,可別把我丟在這裏!”

    “嗬,那就快起!”看著這薑一那期盼的小眼神,少女頓時被氣樂了,冷冷地丟下一句,便去忙活了。

    下意識的啃了一口手中那硬邦邦的幹糧,陳軒眼皮一跳,先不說這味道,單憑這硬度就足以令很多人望而生卻。

    “算了,吃吧!”無奈的搖搖頭,陳軒頓時回憶起昨晚那一段不堪回首的經曆,頓時感覺自己口中那硬邦邦的幹糧也不是那麽難吃了。

    由於所要收拾的東西實在是不多,陳軒還在和自己手中那硬邦邦的幹糧做著抗爭,那薑梅和王伯就已經將所有的東西收拾利索了,這倒是令陳軒頗有些不好意思。

    “需要幫忙嗎?”陳軒將那幹糧朝旁邊一方,拍了拍手,走到那薑梅身旁,忍不住開口說道。

    “不用了,你能將今晚的晚餐解決,我就謝天謝地了!”薑梅毫不客氣的擺手,示意陳軒哪裏涼快哪裏待著去。

    “呃!”陳軒尷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發覺確實是沒有需要自己插手的餘地之後,更加尷尬了。

    “哎呀,你隻要能將今晚的晚餐弄好,那就謝天謝地了!”一旁的薑一直接將那陳軒拉到一旁,費力的掰開自己那硬邦邦的幹糧,遞給陳軒,頗為期待的開口說道。

    “這…我盡力!”擺了擺手,陳軒將這薑一遞過來的幹糧又還給了這小家夥,自己跑到一邊把剛才自己放在那裏的幹糧拿在手中,哼哧哼哧的啃了起來。

    ……

    “還要多久才能到?”薑一忍不住嘟囔道,小臉之上帶著倦色,走了將近一個上午,可把這小孩子給累壞了。

    “按這速度,大概還有三天吧!”王伯掏出一個泛黃的地圖,略微思考片刻,緩緩地開口道。

    “老天,還有三天啊!”薑一的眉頭本來就是糾纏在一起,聞言更是叫苦不迭,“饒了我吧!”

    他雙手撫麵,做出一副痛哭流涕的模樣,讓得那剩下的三人麵麵相覷,實在是有些拿這個小家夥沒有辦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