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一會兒,陳軒便抱著一堆骨靈花回到了剛才那個地方,將這骨靈花和那符紙放在一起,陳軒的眼中不由得閃過一絲疑惑。

    “師父,你要這骨靈花做什麽?”陳軒不由得開口問道,難不成這煉製靈符還需要這東西嗎?

    “引子!”玄天尊者聞言,輕輕搖頭,緩緩地解釋道:“符師在煉製靈力的時候,通常會選擇加入一些天地奇珍,來增加這煉製靈符的成功率。”

    “呃,那麽說這骨靈花也是天地奇珍了?”陳軒聞言,不禁將目光轉向那堆放在一塊的骨靈花,不由得嘴角微抽。

    “當然不是!”玄天尊者聞言一愣,頓時沒好氣的說道,“你覺得就在這種情況之下,能夠找到那天地珍奇?”

    “也是!”苦笑的搖了搖頭,陳軒倒是對自己此刻的狀態頗為清楚,別說是天地珍奇了,便是找些吃的都費勁。

    一想到吃的,陳軒隻覺得自己胃中一陣泛酸水,頓時是有些抓狂了,他已經快要一天沒有吃一點兒東西了!

    想到這裏,陳軒便暗暗發誓,等到自己再次回到那城鎮之中,一定要提前購買一堆吃的儲備在玉佩的空間之中,再也不讓這種餓肚子的事情再發生了!

    陳軒還從來沒有經受住這種餓肚子痛楚,真的是…太難受了!

    “小子,將那骨靈花磨成汁,滴在那符紙之上,集中你的精神力!”玄天尊者的語氣也微微鄭重起來,清了清嗓子,緩緩地開口說道。

    “啊,是!”陳軒聞言,暗自搓了搓雙手,眼中閃過一絲精芒,開始忙活開來。

    由於沒有工具,故此在這將骨靈花磨成汁的這一步之上,陳軒便遇到了極大的挑戰,按照那玄天尊者所說,使用靈力會降低這骨靈花的品質,故此陳軒可是全程手工完成這一步的。

    擦了擦那額頭之上根本就不存在的汗漬,看著那骨靈花汁液,陳軒不免暗自鬆了一口氣,總算是將這一步給完成了!

    “凝神聚氣,按照我說的來!”玄天尊者提醒,一掃先前慵懶的神色,但凡是煉製靈符,這玄天尊者從未有過絲毫的大意。

    “好!”陳軒點頭,先是甩了甩腦袋,讓自己的時刻保持最佳狀態,隨即緩緩地催動那精神力,便要繪製靈符。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陳軒那額角之上的汗漬也越來越清晰,那玄天尊者並未明說這靈符的品階,但是陳軒心中明白,這張靈符的品階絕對要強上那風行符太多,甚至於兩者根本就不是一個層次之上的東西。

    “神幻符,不知…有什麽作用!”雖說精神力消耗殆盡,但是陳軒眼中的興奮之色卻是越加的濃鬱,但是聽這靈符的名字,便知道它絕對不是凡品!

    “凝!”忽然,那玄天尊者一聲暴喝,突兀的開口,頓時讓得陳軒渾身一顫,猛地催動那精神力。

    “成…成功了?”感受到那散發著淡淡靈力波動的靈符,陳軒眼中閃過一絲恍惚,隻覺得如夢幻一般,那神幻符便是這夢中最美的一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