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麽會出現在閃電豹的領地附近?”似乎是對陳軒這種目光見怪不怪了,少女開口,隻不過聲音之中帶著一絲冷漠。

    “我本來是和一個商隊一起,但是途中遭到了妖獸的襲擊,就隻有我一個人勉強逃了出來。”陳軒緩緩地開口,隨便編了一個理由。

    “真不知道說你是倒黴還是幸運了!”少女撇撇嘴,語氣倒是也柔和了一些,但依舊很是冰冷,“既然你先前在一個商隊,那麽對於燒火做飯應該不陌生吧?”

    “啊?”陳軒聞言,下意識的愣了一下,木然的點了點頭,“大概…會一點兒?”

    陳軒的眼中閃過一絲糾結,他倒是刻意研究過一些菜譜,但是對於做飯他的天賦點幾乎為零,吃了不死人就已經是萬幸了。

    “好,我們這裏不養閑人,以後你就負責做飯好了!”少女的聲音依舊是帶著冷意,但是陳軒從這少女的聲音之中聽出了一絲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麵色不禁又是古怪了幾分。

    “今晚你就別做飯了,明天開始!”冷冷地瞥了一眼那陳軒,少女丟下一句話轉身離開,根本就沒有絲毫的停留。

    看著這少女如此雷厲風行的模樣,陳軒和那薑一對視一眼,臉上都是流露出一絲苦笑。

    “兄弟,今晚保重!”忽然,那薑一拍了拍陳軒那未曾受傷的肩膀,小臉蛋之上滿是嚴肅之色,一副語重心長的模樣。

    “呃,什麽情況?”陳軒聞言,不由得微微一愣,總覺得這件事似乎有些不簡單啊!

    “到了晚上你就知道了!”薑一一副小大人的模樣,頗有些神秘的嘖嘖一聲,滿臉同情的瞥了一眼陳軒,小跑著便朝著遠處而去。

    “這……”陳軒看著那小家夥蹦蹦跳跳離開的模樣,突然有些拿不定主意了,“師父,你知道這是什麽情況嗎?”

    “本尊…不知道。”那玄天尊者的聲音傳來,讓得陳軒的麵龐不由得更加古怪了幾分,總覺得這老家夥沒有什麽好心思。

    “算了,還是先療傷吧!”微微地搖了搖頭,陳軒便將這件事情暫時拋開,微微一瞥自己那受傷的肩膀,深吸一口氣。

    沒有了那閃電豹的威脅,在靈力在滋潤之下,陳軒身體之上的傷勢恢複的很快,一個下午,能夠自由活動了,那股劇痛感也緩緩消散。

    “唔,好快!”下意識的瞥了一眼那即將落入遠處山脈之中的圓日,陳軒眼中閃過一絲錯愕,不由得感歎。

    “陳軒,吃飯了!”不遠處,那名叫薑一的少年捏著鼻子喊道,不知怎麽的,陳軒還聽出一絲幸災樂禍的意思。

    “來了!”微微地搖了搖頭,陳軒便從那馬車之上走出,跟著那薑一來到那早已點燃的篝火旁邊。

    由於臨近冬日,那晚風習習,帶著一絲涼意,有這篝火倒是也算得上一件頗為愜意的事情。

    除卻那薑一和自己白日裏見到的那個少女之外,那篝火旁邊還坐著一個老者,看著陳軒,很是慈祥的笑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