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事到如今,陳軒也是沒有了任何辦法,隻得全力跑路,因為他清楚,自己根本就不可能是那閃電豹的對手。

    陳軒瘋狂的前行,在樹林之中穿梭,沒有絲毫的停歇,而隨著時間的一點點流逝,陳軒的臉色也是越來越難看。

    先不說身體之中靈力的消耗,便是肩膀之上的傷口都不見有任何的好轉,血跡流淌,觸目驚心。

    若是在平常,陳軒大可以用靈力緩緩地修複身體之中的傷勢,但是在這種情況之下,他卻不能,也不敢這樣做。

    因為一旦陳軒運轉自己的靈力去恢複肩膀之上的傷勢,則必然會導致速度的降低,本來他的速度便不如閃電豹,一旦這樣做,無異於自殺。

    閃電豹,一向是以速度著稱,更何況是天樞境九層的閃電豹,若不是因為它剛剛臨盆,身體還處於虛弱的狀態,陳軒恐怕早就死在這閃電豹的利爪之下了。

    但是盡管是這樣,陳軒的狀態依舊是很是不妙,由於失血過多,他甚至於都出現了一些幻想,整個人便像是那醉酒的路人,搖搖晃晃的。

    “不行,在這樣下去,我…會死的!”陳軒口中低喃,強忍住那種即將暈厥的感覺,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

    眼皮在打顫,便是那身體之上的疼痛也逐漸的減弱,腦海之中更是嗡嗡作響,腳步錯亂,隻想倒頭昏睡過去。

    “對,鳳…風行符!”忽然,陳軒眼中閃過一絲亮光,從那懷中掏出一堆靈符,也顧不得認真察看,直接催動。

    轟!

    那靈符之上散發出點點光輝,仿佛那滿天星辰一般,隻見那陳軒的身體微微一頓,緊接著便宛若那發瘋的公牛一般,轟然前行。

    “安…全了嗎?”不知道跑了多久,陳軒隻覺得自己身體之中的靈力徹底幹竭,忍不住一頭栽倒在地麵之上,意識漸漸地模糊起來。

    “唔,還不錯!”在這陳軒的意識剛剛陷入昏迷的一刹那,那玄天尊者的身影便緩緩浮現,淡淡地打量了一眼這陳軒,微微點頭。

    “恩,有人來了?”忽然,這玄天尊者目光微微一閃,略微沉吟片刻,身體頓時化作一道流光,湧入那玉佩之中。

    “小姐,這裏有個人!”而隨著那玄天尊者的身影剛剛消失,一道略有些驚奇的聲音傳來,看樣子仿佛是一個小廝。

    “人,這裏臨近那閃電豹的領域,別說是人了,便是一隻妖獸都看不到!”聞言,一道女聲傳來,沒好氣的說道,“小一,你是不是又欠揍了!”

    “沒,這裏真有人啊!”聽到這女子的話,那被稱作小一的少年的聲音之中帶著委屈,哭喪著臉,“人家…哪有欠揍啊!”

    “小姐,還是去看一看吧!”這時一道略顯蒼老的聲音傳來,語氣之中帶著一絲凝重,“別再是有人被什麽妖獸襲擊了吧?”

    “恩,也是!”那少女微微點了點頭,眼中也閃過一絲沉思,緩緩地撥開草叢,便要朝著那小一所在的方向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