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出城吧?”看著那略有些雄偉的城門,陳軒的臉上閃過一絲感慨,喃喃地開口道。

    說實話,他還真的沒有出過遠門,這…好像還是第一次哎!

    不知怎麽的,有點兒小激動,怎麽辦?

    才一出那城門,陳軒便不由得深吸一口新鮮的氣息,臉上始終洋溢著一絲笑容,心情好極了。

    這讓那在玉佩之中的玄天尊者直撇嘴,暗自嘟囔那名叫徐宇的小子說的沒錯,自己這徒弟就是一個鄉巴佬,完全沒見過世麵啊!

    對於這玄天尊者的嘟囔,陳軒自然是選擇性的忽略,現在陳軒的心髒已然是加強了無數倍,到了麵對這玄天尊者任何的語言攻勢,而麵不改色的地步。

    “對了,小白到底怎麽了?”忽然,陳軒目光微微一閃,看著背負在自己身後的魔劍,眼中閃過一絲擔憂,“那小家夥自從上次醒來便仿佛患上了瞌睡症一般,一直待在這魔劍之中,也不知道會不會出什麽問題?”

    “唔,別擔心了,因為你也幫不上什麽忙!”玄天尊者那無所謂的聲音傳來,淡淡地開口道:“你說…是不是?”

    “我說……”陳軒一陣呆滯,很明顯被這玄天尊者給噎的不輕,不過聽這玄天尊者的語氣,自己倒是不必為小白擔心,感覺…這好像是一件好事?

    “唔,這是到哪裏了?”微微地搖了搖頭,陳軒下意識的瞥了一眼那豔陽當空,便要掏出地圖來,準備研究一下這究竟是什麽地方。

    “恩?”忽然,陳軒愣住了,指了指那地圖之上一個明顯的紅叉叉,眼中閃過一絲疑惑,“這是哪裏?”

    他自言自語,下意識的瞥了一眼前方,總覺得這個地方似乎有些熟悉……

    “唔,這個地方我剛才好像剛剛經過吧?”陳軒指了指那地圖之上最近接那個紅叉叉的標誌性建築物,臉色頓時一變。

    “小子,快跑!”正當陳軒心中閃過一絲寒意的時候,那玄天尊者慢悠悠的聲音也隨著響起,“如果本尊沒有記錯的話,這應該是閃電豹的領地,這東西的領地意識可是很強的!”

    “我…靠!”陳軒忍不住直接爆了一句粗口,不過他也是知道現在不是和這玄天尊者爭論的時候,趕緊跑路才是正道。

    “哇嗚!”正當陳軒思考著自己究竟應該朝著什麽方向跑路的時候,一道嘶吼聲傳來,頓時打破了陳軒所有的希冀。

    “天樞境九層,你玩我呢!”感受到那急速朝著自己掠來的強橫氣息,陳軒再也顧不得其他了,兩腿一登,身體瘋狂的朝著遠處掠去。

    “師父,老實交代,你是不是故意的?”一邊跑路,這陳軒一邊質問著那玄天尊者,他可不相信一個天樞境九層的家夥在他身旁,這玄天尊者會感覺不到!

    “唔,為師…最近腦子有些暈,什麽也不知道!”玄天尊者的聲音越來越低,陳軒仿佛看到了這家夥一手扶著額頭,那巧雲弄月,狀如西施的模樣,頓時是氣不打一處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