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要接下這個任務?”看著那麵前陳軒滿臉期待的模樣,馮主管不由得蛋疼的磨了磨牙,眼中閃過一絲猶豫。

    “怎麽,不能接嗎?”陳軒聞言,微微一愣,忍不住開口道。

    “這…倒不是不能接,隻不過……”看著那任務牌之上的幾個血色的大字,馮主管的臉上閃過明顯的猶豫。

    采集冥神草,任務的描述很簡單,而且這還是一個長期的任務,一株冥神草便是一個積分,而即便是采到了一株,那也算是完成了這個任務。

    可是這個任務,卻掛在這賞金酒館幾個月沒有人前來觸碰,甚至於被人遺忘,上麵沾滿了灰塵。

    究其原因,便是因為這冥神草隻生長於那死亡山脈,對於大多數修士來說,那可是恐怖與死亡的象征,根本就沒有人會願意為了這一些幾積分,甘心冒著生命危險前去死亡山脈。

    “我想好了,就要這一個任務!”陳軒微微地點了點頭,臉上流露出一絲堅定,緩緩地開口。

    “呃,好吧!”那任務描述之上已經明確的標明這冥神草生長在死亡山脈,既然這陳軒如此堅持,這馮主管也不好多說什麽。

    “終究還是年少輕狂啊!”微微地搖了搖頭,那馮主管看著那陳軒,眼中流露出一絲微不可查的失望之色。

    這少年確實是天賦異稟,但是卻太過於驕傲,這死亡山脈是那麽好去的嗎?

    “咳,徐宇、月蘭,你們也接下這個任務!”正當這馮主管暗自為這陳軒感慨的時候,一道略顯嚴肅的聲音傳來,頓時讓的那馮主管呆住了。

    “老友,你……”馮主管的臉上閃過一絲駭然,盯著自己那老友那堅定的神色,真的是呆愣住了。

    同時呆愣住的還有那徐宇和月蘭,兩人對視一眼,幾乎同時將疑惑的目光轉向那張大師,臉上更是茫然一片。

    “老頭子讓你們接下這個任務!”張大師輕咳一聲,聲音微微一沉,“怎麽,現在連老夫的話都不聽了,翅膀硬了是吧?”

    “這,沒…沒有!”這徐宇和月蘭畢竟是少年,看到那張大師那微怒的模樣,臉上頓時流露出一絲慌亂,慌忙的便朝著那馮主管小跑過去。

    “呼,我…我們也要接這個任務。”小姑娘指了指那陳軒手中的任務牌,一雙明亮的眼睛好奇的打量了一下陳軒,然後對著那馮主管恭聲說道。

    一旁那名叫徐宇的少年,梗著脖子,強迫著自己的眼睛不去看向陳軒,但是從他那微微顫抖的雙腿之上便可以看出,其實他的內心根本就不平靜。

    想想也是,一個先前被自己肆意嘲笑的人,轉眼之間便已經到了一個自己可望而不可即的地步,這種強烈的心理落差,讓得這個驕傲的少年的心靈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這,你們……”看著那眼巴巴的看著自己的三個少年,馮主管第一次感覺如此的糾結,如果是尋常人也就罷了,這可是三個天資卓越的少年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