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魂魔指?”一聽這話,那原本沉寂在那玉佩之中,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玄天尊者頓時坐不住了,忍不住低呼一聲。

    “師父,你聽過?”聽到這道低呼,陳軒的臉上微微流露出一絲意外,自己師父這可是老古董了,沒想到他竟然聽過這蝕魂魔指,這便讓陳軒有些意外了。

    “當然聽說,即便是在我那個時代,這蝕魂魔指依舊是威名赫赫,是一位魔帝的看家本領,沒想到竟然又在這裏看到了這東西!”玄天尊者輕歎一聲,這蝕魂魔指很明顯勾起了他的回憶,略微有些出神。

    而聽到這玄天尊者的講述,陳軒險些忍不住蹦起來,雖說他不清楚這魔帝究竟是一個怎樣強大的存在,但是但聽這名字就足以讓他熱血沸騰了!

    “給我!”陳軒猛地抬頭,看向那翁中仙的眼神之中充滿了熱切,感覺自己這次真的是撿到寶貝了!

    “小子,先別得意,若是真的是那魔帝完整的蝕魂魔指傳承,這什麽翁中仙絕對不可能被困在這裏,大概……是殘缺的吧!”玄天尊者冷不丁的說道,不過他的精神也是微微提了起來,因為即便是殘缺的蝕魂魔指也絕對驚人。

    聞言,那翁中仙的眼中閃過一絲不舍,沉默許久,緩緩地從懷中掏出一本泛黃的小冊子,扔給陳軒。

    一把接過,陳軒眼中閃過一絲欣喜,尚不等他查看,頓覺一陣熟悉的拉扯感從身體之中傳來。

    “不好!”陳軒眼中流露出一絲急切,直接便將那記錄著蝕魂魔指的小冊子放入那玉佩之中,手中微光一閃,兩張風行符頓時出現在他的手中。

    仿佛大夢一場,陳軒略有些恍惚的看著那麵前人影,頓時打了一個冷顫,意識陡然清醒過來。

    “小子,真的是你?”正當陳軒略有些疑惑的時候,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便看到了那張大師複雜的神色。

    “你是怎麽做到的?”這次問話的是那馮主管,隻見他雙眼放光,看向陳軒的目光便像是在看一件稀世珍寶。

    “這,做到什麽?”陳軒一愣,終於是徹底從那莫名的眩暈之中擺脫出來,看著那一道道複雜的神色,忽然有些摸不到頭腦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第九層的守護猛虎是天樞境五層吧?”馮主管幹咽了一口唾沫,呆呆地開口。

    “嘶!”此話一出,所有人都是倒吸一口冷氣,看著那陳軒略顯單薄的身影,很難想象這其中究竟隱藏了多少力量。

    “唔,那現在的我算是賞金獵人了嗎?”微微地搖了搖頭,陳軒不想在這個問題之上糾纏,轉移話題道。

    “這…還沒有!”似乎也是看出了這陳軒不願多說,那馮主管幹笑一聲,開口說道:“其實隻要通過了第一層便屬於準賞金獵人了,但是不管你們通過了多少層,都需要接一個任務才能成為真正的賞金獵人。”

    “唔,這樣啊!”陳軒略微凝重的點了點頭,微微的瞥了一眼那四周安靜下來的人群,“那麽…有什麽任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